【今日點擊】立場新聞遭政治清算 前董事練乙錚被通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今日點擊】(4278-1)

提要
立場新聞政治清算 前董事練乙錚被通緝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1年馬上就完了,還剩兩天,說心裡話是非常令人感慨的一年。令人感慨的原因就是,在現實的環境中,你會看到絕對大多數的一個,就講人類社會的背景之下,人們對生命的衰敗的認知只剩下,當對人們生命衰敗的認知的話,人們只剩下表面的文化的一切,變成了一種欺詐,它自然成為了一種欺詐。這種自然欺詐會被惡的勢力,魔鬼統治著世界的惡的勢力,就像小丑一般的嘲笑。

那拜登這個星期初的時候,星期一的時候跟州長說了一句,說抗擊疫情不是聯邦議題,他推卸責任。但你不去坦白的說,很抱歉我錯了,民主沒有錯的,菁英沒有錯的,科學沒有錯的,這就是最大的錯誤,這是今天當今社會人類當中,被魔鬼統治世界,那第一層,就是被魔鬼所影響的生命所表現出來的,令人不齒的一種表達。所以當這個情況下你再強調民主的時候,所有人、正負的人,只要他還有生命認識的時候,都會嘲諷你,都會嘲諷你。

美國很有名的一個橄欖球隊的什麼四分衛,我記得昨天提到過,他同樣在節目中講,他得病了。他得病了他採取了所有手段,就是不打針,就是我不接受疫苗,不到48小時他全康復了。然後他明確講疫苗是科學,如果科學不能被質疑的話,那科學就成了宣傳,宣傳就是欺騙,科學成了宣傳,宣傳就是欺詐。那欺詐誰?掌握科學的人,掌握科學解釋權力的人,就不是人,他其實是高級動物咧,所以這是一個大的背景。但偏偏以科學之名的涵義的一切,在現實的環境中人們在嘲諷著。所以你今天你再看在西方媒體,任何西方媒體,沒有人再說不打針是錯誤的,沒有,沒有人去譴責說你為什麼不打針了,都沒了。他們不去譴責他不打針的,他們也不承認自己是錯誤的。

每天幾千架班次的航班被取消,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為什麼?機組人員全打針了,那全出事了,全染病了,那陽了。那陽了怎麼辦?隔離。原來說隔離10天,CDC後來航空公司協會說,你隔離10天,天上倒空了連鳥都沒了那怎麼辦呢?改,10天改成5天。你隔離是為了人的安全,不是為了飛機能飛,是不是。你從10天改成5天說這是合理的,那你們家當初10天的時候合理嗎,病毒沒改啊,那個人還是那個人啊,就每天達了一天歲數啊。你科學可以按照你今天賺錢的需要,明天賺錢的需要而任意改革,你的所謂的隔離的規定,那如果你10天改成5天的話,口罩可不可以改,打針可不可以改,那在一個劇場裡頭,人們看戲的時候可不可以改,這是一樣的道理。

科學連小丑都不如,美國CDC自己做的,美國CDC同樣宣布說,哎呀對不起,這個12月初當時,當12月初當時的,進行測試的所謂的新變種病毒,跟印度變種病毒的比例給說錯了,當時說呢新變種病毒呢占的比例73.2%,實際呢22.5%,你們家有譜嗎,差距有點太大了吧,說你73.2%說我記錯了應該是64.1%,聽起來誒差不多,它新的東西嘛。你中間差兩頭,你是胡說了就,然後講了12月份,整個一個月在美國真正流行的是,還是印度變種病毒占主要的。那星期一44萬人確診,還是印度變種病毒占主要的,摧毀了所有疫苗。你為什麼不去檢討你今天打針的政策,科學從來沒有錯誤,科學不會檢討的。人家夫妻馬上退休了,拿35萬退休金。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立場新聞》何韻詩被保釋。但是呢今天下午的時候呢,立場新聞董事會另外兩個人受審,其中一個人身體受不了,所以估計庭審得遲後。對於香港人沒有見過這些,這個東西就像文化大革命是一樣的,對香港不用動槍動砲,嚇死他,因為他沒有經歷過,他們沒有經歷過。那習近平經歷過,習近平完全經歷過,所以就說,他只用他曾經經歷的,他想讓所有的人去品嚐一下他當時的心態,僅此而已。

那何韻詩她是加拿大人,她有加拿大護照,我以為多少它有顧忌。那何韻詩本身呢,我們昨天節目中講過了,抓她並沒有以她個人的行為,卻是以《立場新聞》那兒概念出現的,同樣能夠透顯出,這個體制的本身的那種垃圾的品質。什麼意思?你不用去想說香港政府,香港的司法機構有多人性,他們不是人哪。但不是人的本身,他們有非常的卑賤的生命的論知,當它覺得懼怕的時候,它立刻變成很卑賤,當它覺得可以下手的時候,它可以把對方砸成肉餡兒,砸成肉餡兒。所以我永遠願意把它們,當成李蓮英式的東西,我們把它嘲諷成李蓮英式的東西,很多朋友一開始聽得很炸的。

在賓州一個男游泳的大學生,游不出成績,把自己喀嚓了,然後今天連破賓州的記錄。賓州是常春藤大學,所以今天的常春藤,就是以這樣的方式來獲得自己的利益,那給今天整個賓州大學這個學校的紀錄帶來巨大的困惑。因為如果你接受他的話,不會有人再超過女子游泳,不會再超過他了,她超不過去咧對不對;但如果你不接受他的話,這是人權。

這個《立場新聞》,在Facebook上的這個網站被強迫關閉了,結果600份的影片來不及備份。這些沒有意義,我跟你講沒有意義了,沒有意義。那人們備份啊資料啊,再留下來成為歷史的紀錄啊,這些就是一種新聞啦。今天的環境,我坦白講,如果沒有未來的神佛,未來佛的出手,人一點辦法都沒有。那這樣的分析,不外乎是在利益上的一種分析,不開玩笑,不外乎是在利益上的分析。Facebook今天叫埋汰,埋汰,埋汰要創造的是元宇宙,那元宇宙的概念是挑戰神的,它用計算機的一切,同樣在挑戰神。那它的概念有著小鬼的概念,就是因為撒旦就是一個,但它的概念跟中共的概念是非常趨近的,用了人的創造力的一切,用人的創造力的一切,去挑戰神的存在。

《立場新聞》遭政治清算 前董事練乙錚被通緝

前董事練乙錚被通緝,那這些人都一定會被通緝的。今天在香港,曾經做過類似,就像我們這樣的自媒體似的,如果把它叫自媒體,凡是做新聞評論的,在香港的,你只要沒跑出來,那就這樣了。這是一個很很正常的,很簡單很正常的一個環境,對不對,很簡單很自然的一個環境。所以真正明白的人,他不會在人的環境去爭對錯的。在香港出事之前,在它討論這個國安法之前,國安法一通過,人家立刻抓了12個偷渡的,那是做了一場戲,把香港人全給嚇衰了,沒有任何人敢偷渡了,沒見過,打折你的腿對不對。

所以習近平是被打折腿出來的,他姊姊自殺了,他用那一份生命的經歷,去整治今天所有香港人。香港人見過嗎?做了一個局。你現在其實說句難聽話,你就偷渡根本沒事的。人說濤哥說偷渡了,我說偷渡了你敢嗎?你不敢的。英國分社宣布停止運作,它根本就幹不了了嘛,《立場新聞》它就是一個網絡新聞,其實是在2019年,2015年到2019年它比較大的發展,因為年輕人比較多,它立場比較鮮明,比較鮮明、比較快捷。

叫香港獨媒,它就叫獨媒,獨立媒體,宣布解散,停刊解散。其實香港所有的媒體,除了中共背景下的媒體,都會有危險的,它是一個層面一個層面一個層面的。那它會發展到什麼程度?明年二十大,中共沒有二十大,就說這意思了,它計劃在二十大之前,會對香港的媒體有一個整治的。這樣的話香港就變成了,香港的媒體就像陝西的媒體差不多了,我以為是這樣。那作為一個獨立的媒體,它沒有什麼太多的能力去對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