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劉亞洲推動二十大換帥 被習近平內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日前網傳中共軍內太子黨劉亞洲被抓的消息。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引述內部消息指,劉亞洲目前是被內控狀態,原因是他代表太子黨公開反習,試圖阻止習連任。

袁紅冰日前接受《看中國》採訪時引述來自中共內部人士傳出的信息指,中共太子黨一直認為自己是「國家的主人」,出身非太子党家族的官員,包括江澤民等人,只是「給太子黨打工的」。所以他們當初才一致支持太子黨成員習近平上台。

劉亞洲是李先念的女婿,也是中共建政時的一名大校的兒子。作為太子黨邊緣家族的一員,他一開始也支持習近平。但是,因為他和一名前文工團女團員的桃色醜聞傳遍中南海,習近平決定讓他提前退休,他的立場隨之發生了改變。

另外,習近平上台後不斷集權,沒有實現太子黨權貴家族的「集體獨裁」,威脅到太子黨們的政治和經濟利益。因此,他們也開始反對習近平,試圖阻止習近平明年連任。劉亞洲在軍隊頗有影響力,因此成了太子黨內一個反習的代表人物。

袁紅冰說,劉亞洲極力主張武統台灣,並認為這必然會引發和美國、日本的一場大決戰,而這場決戰將關乎中共存亡。他在很多太子黨場合公開表示,習近平不具備領導這場決戰的能力,需要從新推舉一個「有雄才大略的統帥」。習近平無法忍受這種對自己「統帥能力」的否定,所以才對劉亞洲下手。

袁紅冰引述中共內部消息人士指,劉亞洲並沒有被正式抓捕,而是接受形同逮捕的內部控制。現在很多太子黨已經開始行動,通過寫信、提意見等方式為劉亞洲說話。此事後續如何發展還難以確定。

根據黨媒通稿,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舉行了所謂「民主生活會」,會議將習近平吹捧為「馬克思主義政治家、戰略家」。港媒稱,這是中共層面首次稱習近平為「戰略家」,該頭銜以前只有前黨魁毛澤東「獨享」。

袁紅冰還提到,劉亞洲此前有很多言論,包括譴責軍內腐敗等,但這些觀點並非真正的開明,只是為加強中共軍力。他早年主導的宣揚美中對抗的宣傳片《較量無聲》,才反映出他的真實想法。

袁紅冰表示,太子黨擔心由習近平領導台海的「中美決戰」,可能導致中共崩潰,因此反對他連任。而習近平方面,也在積極為領導這場「決戰」做準備。

大紀元日前報導,中共正在悄悄囤積全球一半的穀物。袁紅冰指,習近平實際上已經使中國社會進入了全面的臨戰狀態,除了囤積穀物,也在囤積能源,同時也對國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加強控制,而對意識形態的控制更達到形同文革的地步,這些都是為了戰爭做準備。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