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重慶市長傳被貶 港媒揭中共官場「萬人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新唐人2022 跨年繽紛夜

亞太各界祝大紀元新唐人及觀眾們新年快樂

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亞太政要及各界人士紛紛向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以及廣大讀者們發來賀信,祝願聖誕及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安順遂,闔家歡樂!

【疫情更新12·27】西安封城第四天感染增倍 封控區235個

重慶市長傳被貶 港媒揭中共官場「萬人坑」

重慶官場人事異動,傳聞市長唐良智將提前退休,被貶到二線「養老」。港媒說,這個消息折射出重慶是中共官場的「萬人坑」。重慶兩名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孫政才均已落馬,還有大批高官被查。

中共專家:新冠是「完美級病毒」 別以為我們勝利了

中國工程院副院長王辰日前表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很聰明,是「完美級病毒」,病毒發展的走向有無數可能性。他警告說,「別以為我們勝利了,我們只是對這個病毒還缺乏想像力。」

朴槿惠獲特赦31日出獄 心情大好開始吃飯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獲得特赦,將於12月31日出獄。她胞妹朴槿姈日前透露,朴槿惠牙齒狀態惡化,原來只能喝粥,得知被特赦後心情極佳,當天就要了碗軟米飯。

中國多省降雪 湖南緊急放假 廣東人穿羽絨服

近期,中國大陸多省降雪,七成國土速凍。湖南懷化局地積雪深度已超16厘米,廣東省廣州市民則穿上羽絨服,韶關高海拔山區出現冰掛現象。受降雪和寒潮天氣影響,湖南多地發布臨時放假緊急通知。

深圳書記王偉中任廣東代省長 曾稱習「恩重如山」

12月27日,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出任廣東省副省長並代理省長職務。今年春天,王偉中曾發表言論,稱習近平對深圳「恩重如山」,引發輿論熱議。

美航班折返後逾百華人被困 內部人士揭真相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日前一架從西雅圖飛往上海的航班,中途突然折返,航班上多為中國人。中共領館隨後發表聲明,把矛頭指向美國的航班。不過,達美內部人士向大紀元披露了不一樣的故事。

輿論關注下 湘西懷孕女教師李田田發文:出來了

遭當局強行關進精神病院的湘西懷孕女教師李田田的命運牽動社會各方關注,當局的做法引發社會公憤。最新消息顯示,李田田在自己的公眾號發文稱,自己已經出來,向大家報一聲平安。

江歌母親起訴劉鑫案將宣判 網民熱議

曾轟動一時的「江歌案」,近期又引發關注。留日女研究生江歌2016年被閨蜜劉鑫(現用名劉暖曦)的前男友陳世峰用刀刺死,江歌母親江秋蓮以生命權糾紛等為由起訴劉鑫。該起訴案將於12月31日宣判。

西安封城4天 封控區增至283個 27日管控再升級

西安封城進入第4天,確診人數持續飆升,封控區增至283個,管控區229個。自27日起,西安再度升級防控措施,全員進行核酸檢測,要求居民除檢測外「足不出戶」、高校學生一律「不出宿舍」。

政審?中共將對演出經紀人實施資格認定制度

中共官方擬出台新法規,要求所有演出經紀人員必須通過考試,取得職業資格證後才能從事相關活動,而考核內容包括必須擁護中共的「憲法」以及擁有所謂「良好政治素質」,令外界質疑中共在演藝圈搞政審

【禁聞】民眾探望李田田受阻 網上連署被約談
【禁聞】12月26日退黨精選
【思想領袖】耶利米:社會主義才是致命病毒
【中國禁聞 】12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26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