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各界祝大紀元新唐人及觀眾們新年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亞太政要及各界人士紛紛向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以及廣大讀者們發來賀信,祝願聖誕及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安順遂,闔家歡樂!

在賀信中,議員們讚賞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是報導真相的媒體,「面對中共的鎮壓,能夠做到不屈服勇於面對,並能數十年堅持真相報導,對此深表敬意」。「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也能一如既往地提供真實報導。非常感謝」。

他們談到,中國目前正發生著人類史上罕見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等少數民族正飽受中共迫害。並表示對大紀元、新唐人的期盼和支持:「請不要屈服於迫害干擾、壓力或威脅。」

「你們並非孤身一人,我們堅定支持你們」,衷心期盼「繼續正氣凜然地報導中共侵犯人權的事實」,「持續傳遞良善的力量。讓新的一年更加正向美好!」

議員們也表示了對新的一年的祝願:「2022年,我們和新唐人與大紀元的諸位一起攜手共進,制止中共的人權侵犯。」「希望2022年,世界上人們都能堅定學法輪功,尊重自由意願。確保所有遵循『真、善、忍』理念的人,能夠得到幸福。」

「願全世界的人們都能聯合起來制止中共,為了人類的和平、生存、自由、繁榮,大家齊心合力共同向這一目標努力。」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笹谷勇介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是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笹谷勇介。去年和前年中共病毒在全世界擴散,今年得到了一定的遏止。維吾爾族等各種人權問題在發生,我希望從東大阪市做起,發展到全世界都制止人權侵害,謝謝大家的支持!

今年也請多關照!由衷感謝!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笹谷勇介:祝大家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松尾武

祝新唐人電視台的所有觀眾新年快樂!

我是東大阪市議會議員松尾武。相信你們中的許多人去年感受到了各種焦慮。今年希望能消除大家的不安,建立充滿希望的安心社會。希望能堅定地致力於尊重人權和基本自由,希望今年成為各國人民交流增多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幸福繁榮,致以誠摯的問候。非常感謝!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松尾武:祝新唐人電視台的所有觀眾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神戶市議會議員上畠寛弘

祝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的觀眾們新年快樂!

我是神戶市議會議員上畠寛弘。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是報導真相的媒體,我一直充滿信賴。我和你們在併肩作戰。所有與中共惡魔鬥爭的人,你們的姿態令我感佩。我是神戶市議會,地方議會的議員,一直希望2022年,世界上人們都能堅定學法輪功,尊重自由意願。確保所有遵循「真、善、忍」理念的人,能夠得到幸福,我想從神戶市出發,儘我所能。請不要屈服於迫害干擾、壓力或威脅。你們並非孤身一人,我們堅定支持你們。

讓我們繼續一起努力!今年也期待與你們(一起努力)。

日本神戶市議會議員上畠寛弘:祝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的觀眾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神戶市議會議員安達和彥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日華友好神戶市議員協會會長安達和彥。去年,我們在神戶舉辦了日台交流峰會,五百多人參加了這個大型活動,取得了重大的成功。雖然台灣議員無法出席令人遺憾,但日本約365名地方議員齊聚一堂,更深入地討論了日台之間的合作,我們非常高興能夠主辦這次活動。我們關注台灣缺席世界衛生組織(WHO),因為中共大力打壓造成這種不平衡,我們不會屈服,台灣是真正重要的鄰國和朋友,希望以後也能一起合作。我也恭祝所有台灣人民好運,新年快樂。非常感謝。

日本神戶市議會議員安達和彥: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

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恭祝大家新年快樂!中國目前正發生著人類史上罕見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等少數民族正飽受迫害。希望你們不屈服於中共的暴虐,請堅持努力下去。我會全力支持你們。請多關照。

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視頻截圖)

日本埼玉縣議會議員鈴木正人

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希望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的諸位,今後繼續不畏中共壓力,繼續正氣凜然地報導中共侵犯人權的事實。這是我衷心的期盼。2022年(令和4年),我們和新唐人與大紀元的諸位一起攜手共進,制止中共的人權侵犯,繼續儘全力而為。非常感謝你們!

日本埼玉縣議會議員鈴木正人: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西宮市議會議員大石伸雄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西宮市議會議員、日台友好西宮市議員協會會長大石伸雄。請多多關照。此前,日台交流峰會在神戶召開,我作為組織者之一出席,日本有510人參加了這個大型活動,盛況空前。台灣大使謝長廷先生出席並致辭。

我認為促進日台友好關係非常重要。同時西宮市議會向政府提案,推動台灣成為國際組織的觀察員。日本感謝台灣之情,這種氣勢,已經表露無遺。今後日本地方議員會繼續支持台灣。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日本西宮市議會議員大石伸雄: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淺川健造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東大阪市議會議員淺川健造。

借新年問候之際,請允許我闡述幾點想法。首先,一是中共鎮壓新疆維吾爾族。二是中共鎮壓香港民主運動。三是中共侵犯藏人人權。四是北朝鮮問題。第五是中共迫害和鎮壓法輪功。關於這五個問題,我會利用一切機會,告訴國內外所有人。非常感謝。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淺川健造: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我是東大阪市議會議員淺川健造。(視頻截圖)

日本堺市議會議長池尻秀樹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日本堺市議會議長池尻秀樹。在新的一年裡,我想和大家一起努力,為了日本,為了解決中共(迫害)人權問題,紮實地做下去,非常感謝!

日本堺市議會議長池尻秀樹: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國際政治評論家三井田孝歐

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們:新年好!

中共今年在北京舉辦本應注重人權的奧運會,這真的可以嗎?

希望全世界今年認真思考中國大陸的人權問題,迎來更美好的一年。

日本國際政治評論家三井田孝歐: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們:新年好!(視頻截圖)

日本關西廣域連合議會初代議長吉田利幸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目前中共的威脅造成形勢非常嚴峻,台灣問題必須當作日本問題來對待。中共侵犯人權的問題最為嚴重,對西藏的鎮壓或對維吾爾族的迫害,中共正在做著絕對不能做的事情,每個人都應該對共產黨的行為做出理智的判斷。

我也是關西廣域連合議會的初代議長,我將盡力從世界各地收集信息,保護日本這個小舞台,由於日本是一個擁有王室的國家,我會努力向世界傳達日王陛下的聲音,為人類和平安定而努力。

讓我們一起齊心合力,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工作,謝謝大家。

日本關西廣域連合議會初代議長吉田利幸: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奈良縣議會議員植村佳史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奈良縣議會議員植村佳史。奈良擁有1300年的歷史,平城京曾經是日本的首都。

我們向政府提出了督促中共停止侵犯人權的決議案。前年我們通過了關於器官移植的決議,推動日本政府完善相關法律。我們會繼續讓奈良作為愛好和平的福祉發源地、國際文化和旅遊之都,綻放風采。謝謝大家!

日本奈良縣議會議員植村佳史: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尼崎市議會青雲會副幹事長岸田光宏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尼崎市議會議員岸田光宏。去年尼崎市議會設立了日台友好議員聯盟。為了東亞的安定和平和日益繁榮,我們和所有尊重自由民主和基本人權及法律等普世價值的人一起努力。期待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繼續公正準確的報導。2022年是虎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笑逐顏開!

日本尼崎市議會青雲會副幹事長岸田光宏: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兵庫縣蘆屋市議會議員川上朝榮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兵庫縣蘆屋市議會議員川上朝榮。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始終傳達真相,讓我受益良多。我作為一名日本的政治家,最重要的是未來如何處理對中關係。為了國際秩序和民主自由,我將和你們一起努力。非常感謝!

日本兵庫縣蘆屋市議會議員川上朝榮: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奈良市議會議員太田晃司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奈良市議會議員太田晃司。奈良市延續了1300多年的古老傳統。每年有許多亞洲國家的人到此觀光。台灣是世界上第三大訪客來源。我想向世界進一步宣傳這個有著古老傳統和悠久歷史的城市,促進與台灣人的國際交流。持此信念,今年我會繼續在議會活動中努力。今年也請大家多關照。

日本奈良市議會議員太田晃司: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岡修一郎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自由民主黨東大阪市議會議員岡修一郎。今年也請多關照。

很多人權問題正在世界上發生著。今年,為了拯救和保護大家,也是保護我們自身安全,讓我們聯合起來,以堅定的信念努力下去。這並非事不關己之事,明天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救難於困境中的人,陪伴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我們今年一直在努力完成的政治任務。

藉此機會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關照。非常感謝。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岡修一郎: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京都市議會議員寺田一博

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京都市議會議員寺田一博。2021年我們與台南市和高雄市簽訂了交流協議。2021年是台南市和京都市簽署交流協議的三周年,我們打算和夥伴城市精誠合作。我期望講漢語的朋友們和京都市民們切實地交流。在新的一年裡還請多多關照。非常感謝!

日本京都市議會議員寺田一博: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日本東京都中野區議會議員吉田康一郎

恭祝新唐人、大紀元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我是日本東京都中野區議會議員吉田康一郎。願新的一年裡,我們可以迎來一個沒有獨裁中共的收容所、沒有強奪器官、沒有言論鎮壓的生活環境,獨裁中共,最近更是做著不是人做的事情。

面對中共的鎮壓,能夠做到不屈服勇於面對,並能數十年堅持真相報導,對此我對新唐人大紀元深表敬意。

今後也請一如既往地向全世界報導真相,我是支持你們的一員。

今年共產黨建黨百年,它們大肆慶祝。可對於世界來說,卻是很離譜的一百年。明年2月份它們要在北京舉行冬季奧運會。在這樣沒有人道的國家舉行和平祭典的奧運,很可笑,應該進行抵制。因為一旦奧運結束了,它們就會露出真面目。

願全世界的人們都能聯合起來制止中共,為了人類的和平、生存、自由、繁榮,大家齊心合力共同向這一目標努力。

期待新唐人、大紀元在新的一年裡,也能一如既往地提供真實報導。非常感謝。

日本東京都中野區議會議員吉田康一郎:恭祝新唐人、大紀元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

「大家好,我是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祝福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觀眾朋友,新年平安健康、心想事成,Happy New Year。」

中華郵政董事長 吳宏謀:大家好,我是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祝福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觀眾朋友,新年平安健康、心想事成,Happy New Year。(視頻截圖)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博士

「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觀眾大家好!我是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在此謹代表僑務委員會全體同仁,祝福各位觀眾朋友及全球僑胞,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萬事如意、事業虎虎生風!也希望新唐人媒體集團,持續傳遞良善的力量。讓新的一年更加正向美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 童振源博士:祝福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觀眾大家好!讓新的一年更加正向美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視頻截圖)

台灣嘉義縣長翁章梁元旦拜年

台灣嘉義縣長翁章梁:「所有新唐人的全球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嘉義縣長翁章梁,2022年我們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安順利!整個大發展!」

台灣嘉義縣長 翁章梁:所有新唐人的全球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嘉義縣長翁章梁,2022年我們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安 順利!整個大發展!(視頻截圖)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蔡易余

各位新唐人電視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立法委員蔡易余,在此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好運旺旺來。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蔡易餘:各位新唐人電視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立法委員蔡易餘,在此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好運旺旺來。(視頻截圖)

台灣嘉義市長黃敏惠

新唐人全球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迎接全新的一年,我們受到疫情的影響嚴峻的考驗,但是我們還是要團結在一起認真努力,我們希望能夠共度難關。

敬祝大家2022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廣進,幸福嘉義市、祝福大家幸福不斷,不斷地幸福、恭喜恭喜。

市長黃敏惠代表嘉義市政府接受三個獎項頒獎。(嘉義市政府提供)

台灣嘉義市議會議長莊豐安

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的觀眾朋友Happy New Year,我是台灣嘉義市議會議長莊豐安,祝新的一年虎年行大運。

議長莊豐安也勉勵所有得獎學生,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關懷、感恩與回饋,把愛與幸福傳遞出去,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李擷瓔/大紀元)

台灣2020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陳啟村

台灣2020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陳啟村:「新唐人全球的觀眾們大家好,我是台灣木雕家陳啟村,在這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安順遂。」

台灣2020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 陳啟村:新唐人全球的觀眾們大家好,我是台灣木雕家陳啟村,在這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安順遂。(視頻截圖)

國立台灣美術館館長梁永斐

「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國立台灣美術館的館長梁永斐,在新的一年2022年馬上到來,在這邊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

亞洲太平洋交流學會會長澀谷司:「大家新年好!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是亞洲太平洋交流學會的澀谷司。2022年預期會發生很多事情。因為2021年發生了很多事。按照發展趨勢,今年特別在中國,我認為還會發生很多重大事情。

因此,我希望大家今年繼續關注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

國立台灣美術館館長 梁永斐: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國立台灣美術館的館長梁永斐,在新的一年2022年馬上到來,在這邊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視頻截圖)

友達光電總經理柯富仁

「各位新唐人的全球觀眾,還有我們顯示器領域所有的客戶、夥伴、朋友,我是友達光電總經理柯富仁Frank,也是我們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的理事長,今天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我們的全球的新唐人的觀眾,來拜個年,經過2021年非常精彩多元的一年,很快地展望我們的來年虎年到來,我在此祝福各位,這個福虎生風,在虎年健康平安行大運。」

友達光電總經理 柯富仁:我在此祝福各位,這個福虎生風,在虎年健康平安行大運。(視頻截圖)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

「祝福所有的觀眾朋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我想在全球的疫情之下,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台北101也祝福大家,有一個快樂美好的新年跟未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有一個快樂美好的新年跟未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澳大利亞知名辯護律師Sophie York

「大家好,新唐人觀眾及大紀元讀者。我們共同追求人類的愛、真相和自由。我是Sophie York,澳大利亞悉尼的一位辯護律師。祝您在新的一年幸福快樂,和和美美。給您送上最美好的祝願!」

澳大利亞知名辯護律師 Sophie York:祝您新的一年幸福快樂,和和美美。給您送上最美好的祝願!(視頻截圖)

澳大利亞聯邦議員Craig Kelly

「我祝願新唐人電視台的所有觀眾和《大紀元時報》的所有讀者新年快樂。過去一年是我們最艱難的一年。我們目睹了世界各國的人權被踐踏,見證了自由抗爭者們站在最前線捍衛自由和民主。這不僅僅發生在澳大利亞,也在全世界發生。」

「我希望新的一年會更好,希望新年將為那些不及我們幸運的人帶來他們所缺的和平與繁榮,以及自由和民主。希望2022年是所有自由和民主支持者的偉大的一年。」

澳大利亞聯邦議員 Craig Kelly:希望2022年是所有自由和民主支持者的偉大的一年。(視頻截圖)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

「大家好,我是費拉萬蒂-維爾斯,聯邦新州自由黨參議員。我想藉此機會祝願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和《大紀元時報》讀者聖誕快樂,新年繁盛。在這個時候,我們也必須思考,在共產主義中國繼續追求民主和人權的必要性。」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 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祝願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和《大紀元時報》讀者聖誕快樂,新年繁盛。(視頻截圖)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Alex Antic

「大家好,我是參議員Alex Antic,本人為南澳聯邦參議員。在澳洲阿德萊德祝所有新唐人電視台觀眾和《大紀元時報》讀者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我期待在2022年繼續閱讀《大紀元時報》。我想對大紀元的工作人員說,請繼續你們的偉大工作。對所有大紀元的讀者,希望大家在2022年繼續關注所有精采故事。請繼續努力。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Alex Antic:祝所有新唐人電視台觀眾和《大紀元時報》讀者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Malcolm Roberts

「我是參議員馬爾科姆‧羅伯茨,來自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聖誕節是一個關懷我們所愛之人和拉近與他們距離的時刻,包括那些在充滿挑戰的又一年後仍需我們支持的人。」

「我在此向《大紀元時報》所有讀者和新唐人電視台所有觀眾致以最誠摯的聖誕祝福。我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能安全地享受節日假期。我祈禱我們都能以希望和樂觀的態度迎接新的一年。」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Malcolm Roberts:我祈禱我們都能以希望和樂觀的態度迎接新的一年。(視頻截圖)

原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

祝賀大紀元及新唐人的讀者觀眾們新年快樂

我是蔡霞,來自北京。2022年馬上就要到了,我祝新唐人節目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原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 祝賀大紀元及新唐人的讀者觀眾們新年快樂!(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