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六中全會開幕 專家:習想解決一大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多年夙願成真 記者:神韻帶我入神殿

【疫情更新11·08】中國疫情多源頭難清零 疫苗打第三針沒效?

京西賓館戒備森嚴 專家:習近平想解決一大困境

中共第十九屆六中全會在北京召開,京西賓館附近一帶戒備森嚴,駐守大批警察和便衣。會議將審議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專家認為,習近平想通過這份決議解決其統治困境。

六中全會開幕 彭帥下落不明 民間呼聲強烈

為期四天的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11月8日在北京開幕。外界主要關注中共將出台的第三個歷史決議。與此同時,實名指控遭前中共常委張高麗性侵的女網名將彭帥,至今下落不明,民間對彭帥的同情和對當權者的譴責,異常強烈。

寒潮橫掃中國 多省緊急通知:停課!停運!停航!

寒潮正「橫掃」中國大江南北,多地遭遇暴風雪,開啟「速凍模式」。中央氣象台接連發布暴雪、大風、寒潮、冰凍等預警,多省發布緊急通知:停課!停運!停航!

六中全會開幕當天 兩省級公安廳巡視員被開除黨籍

11月8日中共六中全會開幕當天,山西、湖北兩省級公安廳巡視員王武道、唐國清被開除黨籍。

南京大媽地鐵內「擺攤賣雞」 網友瞧傻眼

中國南京地鐵上近日有一名大媽,竟然在車廂內公然擺攤售賣已宰殺拔毛的整雞,令一旁民眾看傻眼,並將大媽的誇張行為錄下上傳至網絡,引發輿論關注。

上海市民:商場小區突然封閉 官方稱防疫演習

近日,上海市民向大紀元透露,上海市商場、旅館及多個小區被突然封閉,很多人排隊做核酸檢測,但官方聲稱這是在進行疫情防控演習。

內蒙古特大暴雪房屋被埋 學生停課機場關閉(視頻)

最近幾天,內蒙古通遼市接連降雪,截至11月8日,當地多處出現特大暴雪,部分地方的院落被積雪覆蓋,房屋幾乎被埋;學生停課,機場關閉。

組圖:北京暴雪連發4預警 封控區積雪不許運出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之際,遭遇暴雪襲擊,連發四大黃色預警。官方下令疫情封控區清掃的積雪,不許運出去。

遼寧多地暴雪 近300收費站封閉 追尾事故多(視頻)

日前,遼寧多地降暴雪,該省293個高速路收費站全部封閉,民眾步行上班,瀋陽、大連等地停課。瀋陽至少發生10起連環追尾事故、涉及車輛超130台。

黑龍江政法系持續震盪 兩任司法廳長接連被查

11月6日,中共黑龍江省紀委監委網站消息稱,黑龍江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趙金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中共封不住 !黃明志NFT賣歌3小時售罄賺$96萬

馬來西亞華裔創作歌手黃明志因創作並主唱歌曲《玻璃心》而極速爆紅,也因此遭中共嚴厲封殺。日前,他在網絡上宣布製作了NFT 網絡代幣,通過網絡交易平台Opensea售賣自己的99首音樂作品,結果在3小時內就售罄,豪賺96萬美金,而中共官方對此只能「乾瞪眼」。

恆大賣2私人飛機還債 彭博盤點許家印的豪宅和遊艇

《華爾街日報》報導,深陷債務危機的中國恆大集團剛剛變賣了兩架私人飛機,籌措逾5000萬美元,以避免美元債券違約。彭博社則盤點恆大創始人許家印的豪宅和超級遊艇,估計其奢華資產就足以償還恆大今年的債務。

中共武力攻台疑慮升溫之際 反戰帖大陸網絡流傳

近期,在海峽附近的海域與空域,中共軍機騷擾與實彈演習交替登場,有關中共可能武力攻打台灣的疑慮隨之也隨之不斷升溫。當此敏感時機,在長期受到中共官方嚴密監控的中國大陸網絡社交平台上突然傳出一份《反內戰宣言》,引發海外輿論關注。

中國疫情多源頭難清零 非人道防疫民不聊生

週六(11月6日),中國單日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本土病例數量上升至50例。中共官方承認,中國當前疫情是由多個不關聯的輸入源頭引起,傳播鏈條多,傳播速度快,防不勝防,但中共官方仍表態將繼續堅持「零容忍」防疫原則。海外輿論批評中共不人道的防疫措施已致民不聊生。

上訴法院暫停拜登政府強制私企接種疫苗令

週六(11月6日),美國第五巡回上訴法院阻止了拜登政府要求私人企業必須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強制指令,認為該疫苗令可能違背美國憲法。

王赫:房地產稅成中共雞肋?
董卿或涉孫力軍案 丈夫密春雷資本被起底

【中國禁聞】11月7日完整版
【禁聞】出獄前夕 蘇雲霞被黑龍江女子監獄害死
【禁聞】11月7日退黨精選
【時事軍事】中共和朝鮮都不願看到的F-35
【環球直擊】11月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7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