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出獄前夕 蘇雲霞被黑龍江女子監獄害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

出獄前夕 蘇雲霞黑龍江女子監獄害死

哈爾濱道外區法輪功學員蘇雲霞,被中共枉判5年冤獄,本應在今年9月6號出獄回家,但就在出獄前兩天,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蘇雲霞2016年9月7號被警察非法抓捕,之後被構陷罪名,判刑5年。一直被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今年9月4號在獄中被迫害致死,終年67歲。

獄中傳出消息說,蘇雲霞去世當天,有人聽到她被犯人毒打。

按照中共監獄的慣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要想拿到出獄通知書,就必須簽署放棄信仰的保證書,否則就會遭到犯人的最後「教訓」。

中共列「台獨頑固分子」清單成笑話

中共國台辦11月5號表示,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3人,是「台獨」頑固分子,要加以懲戒,將禁止他們本人及家屬進入中港澳等。

蘇貞昌等人回應說,他們以此為榮。北京無理干預台灣事務,非常可笑。

台灣網友也將中共的說法當成笑話,有人說,沒有入榜感到嫉妒要抗議,也有人問哪裡可以申請入榜?
11月6號,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說,大陸網絡流傳一份《反內戰宣言》,阻止武統台灣。

報導說,這份未署名的宣言,以「中國社會科學院台灣問題專家,政協民進、民建中央等民主黨派和平反內戰人士」為名,列出了5條大陸不可攻台的理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