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苦日子要來了?/北京兩所學校緊急封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啟迪神性 牧師夫婦推薦所有人觀看

【疫情更新11·02】上海迪士尼緊急關閉 張文宏槓上鐘南山

苦日子要來了 中共推行「糧食節約行動方案」
11月1日(週一),中共推出了《糧食節約行動方案》,暴露了中國實際存在的糧食短缺問題。

北京兩所學校緊急封校 大批小學生拉走隔離(視頻)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兩所學校在發現確診病例後緊急封校,大量家長深夜在校門外守候。11月2日凌晨,大批小學生身穿防護服坐上大巴車,被拉走集中隔離,場面令不少網友憂心。

歐盟等32國 取消中國貿易最惠國待遇
據報導,歐盟27個成員國、英國、加拿大、土耳其、烏克蘭等32國,自今年12月1日起將取消給與中國貿易最惠國待遇。

「賈寶玉」再發悼文 87版《紅樓夢》又走一人
電視劇《紅樓夢》賈寶玉的飾演者歐陽奮強在微博發文稱,賈榮的扮演者楊俊勇10月31日突發心臟病去世,終年56歲。截止目前,87版《紅樓夢》至少已有11位演員去世,最年輕的未滿30歲。

廣西政法委書記疑出事 曾負責習近平武漢安保
中共政法系加強「肅清流毒」之際,廣西政法委書記曾欣連續缺席多個重要場合,引起輿論關注。港媒指,曾欣與落馬的「政法虎」孫力軍、龔道安、鄧恢林都有交集,曾負責習近平視察武漢的安保工作,外界懷疑他處境不妙。

《沉默呼聲》獲奧斯汀影展「觀眾選擇獎」
被稱為美國最大影視編劇盛會的奧斯汀電影節(Austin Film Festival),近日公布了第28屆影展的各獎項得主。參展的一部反映中國+人權問題的故事片《沉默呼聲》(Unsilienced),奪得故事長片類別的「觀眾選擇獎」。

湖南高院原副院長李微被雙開
中共政法系統持續遭到清洗。近日,湖南高院原副院長李微被雙開,並被立案審查調查。

臉書新名字竟有這意思! 猶太人一眼看出來
上週四(10月28日),臉書(Facebook)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了新公司名稱「Meta」。而這個新名字受到了希伯來語者的嘲笑。

疫情管控加碼 「時空重合」者暫緩回北京
中國新一波疫情已擴散至16個省區市,北京市防疫管控尤為嚴厲。北京官方今祭出新措施,要求人在外地的北京居民,凡曾與確診病例「時空重合」者暫緩回京。有消息指,解放軍總醫院日前發現兩名疑似感染者,北京飯店還曾有一名婚禮攝影師確診,而該飯店距離中南海僅1公里。

北京昌平爆家庭染疫 小區升中風險 居民連夜檢測
北京疫情最信息消息,昌平區天通苑一家庭發生聚集性疫情,市委書記蔡奇親自主持會議。目前天通苑北街道天通苑北二區升級為中風險區,小區居民排隊做核酸檢測。

消息人士:「美軍在台灣」 北京早知道但不說破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上週公開證實,有美軍在台灣協助訓練國軍後,引發中共跳腳。據北京軍方消息人士透露,過去40年來,美軍在台灣存在一事,北京早就知道,但把這件事說破,就會讓中共當局顯得難堪。

美軍海狼級潛艇南海碰撞調查:撞上海底山脈
美國海軍11月1日表示,美軍海狼級核潛艇「康涅狄格號」(USS Connecticut),上月初在南海發生碰撞事故後,經調查確認,事故原因是康涅狄格號在下潛時,撞上未知名的海底山脈。

中國經濟增長動能放緩 製造業10月PMI繼續萎縮
中國製造業顯示10月份的採購經理指數(PMI)降至49.2,這是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流行以來的新低點,也是中國製造業活動連續第二個月萎縮。外界認為,造成10月分製造業萎縮的主要原因是電力短缺和原材料價格飆升等,而這個數據進一步顯示了中國經濟增長動能放緩的趨勢。

疑中共因疫情甩鍋惹禍 中俄互相抵制海產品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後,中共不斷歸咎於「進口海產品」,被指刻意「甩鍋」。日前中共海關以「發現新冠病毒」為由暫停進口兩家俄羅斯企業的大馬哈魚,隨後俄羅斯也退回一批中國鮭魚。

中國經濟增長動能放緩 製造業10月PMI繼續萎縮
中國製造業顯示10月份的採購經理指數(PMI)降至49.2,這是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流行以來的新低點,也是中國製造業活動連續第二個月萎縮。外界認為,造成10月分製造業萎縮的主要原因是電力短缺和原材料價格飆升等,而這個數據進一步顯示了中國經濟增長動能放緩的趨勢。

房企陷空前危機 「花樣年」內部傳出裁員潮來臨
中國房企接連爆雷,中共江派大佬曾慶紅侄女創建的花樣年成關注焦點之一。網傳花樣年西南區域「全員勸退」,要所有員工選擇離職或留守。隨後公司內部會議錄音傳出,顯示其陷入空前危機,確實要求員工二選一。

最高4.5億元起 中國8位富豪資產被拍賣
一則拍賣消息,再次將浙江前女首富何巧女推到聚光燈下。

中國疫情15天延燒16省 北京婚宴叫停 上海醫院關門
中國疫情正在快速蔓延,最近15天已經延燒16省。據中共官方通報,截至11月1日,全國共有高、中風險區31個。從北京到上海,儘管當局採取多種嚴格的管控措施,但疫情仍未減弱。

【中國禁聞】11月1日完整版
【禁聞】 10月31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中共防疫政策升級 違者最高判死刑?
【新聞看點】美抓《葉問》老闆施建祥 助習連任?
【微視頻】G20峰會加碼環保 大躍進缺柴油中共無法打台灣
【熱點互動】全球峰會 習近平為何缺席?
【拍案驚奇】習政敵指揮連環爆炸案 鄭州習家軍恐下台
【遠見快評】王毅翻版「晏子使楚」 《長津湖》續集登場
【今日點擊】內外交困 習近平21個月未出訪
【秦鵬直播】北京14候選人退選 專家:中共步蘇聯後塵
【今日點擊】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宣布染疫
【全球新聞】11月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