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內外交困 習近平21個月未出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今日點擊】(4227-2)

提要
習近平21個月未出訪 紐時:不再迎合國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習近平跟大重置的人,跟美國西方左派發生了正面衝突。而衝突的中心點,他對外絕不邁出國門,對內他跟江澤民、曾慶紅的家族幹起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習近平哪兒都不出去,紐約時報說呢不再迎合國際社會,這是表面。他為什麼不再迎合國際社會?我們現在是11月1日,在9月份,索羅斯連續在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新聞周刊,我們知道的一些比較大的美國主流媒體的,有影響力的媒體上,寫文章罵習近平,罵習近平。前後很大的一個關節,前後一個很大的關節,這是習近平的人類命運共同體,跟西方左派勢力的索羅斯、基辛格、華爾街、好萊塢、比爾蓋茨、奧巴馬、拜登就是。

習近平21個月未出訪 紐時:不再迎合國際

其實拜登跟他們稍微有一點區別,只能說稍微有一點區別,是因為他太老了,他已經就是老了,他腦袋沒有那麼好使了。那其他這些,整個這一圈的人,克林頓夫婦,這些人是大重置的,包括Facebook、Twiter,這些都在其中。那他的大重置的意思,摧毀國家的存在,摧毀家庭的存在,他把整個人類社會,以工業化的概念,以便利的方向變成奴隸營,變成奴隸營。我跟大家解釋過,氣象,國際氣象,它要形成一個完全的聯盟。當你形成完全的聯盟的時候,它去禁止,它禁止所有的排放碳。當禁止排放碳的時候,走到一定程度,就會對大城市出現干涉,家裡吃燒烤的,以後只能是無煙燒烤了,你買不到木柴了。為什麼?要綠化,不許砍木頭。很多講究的人家裡面有壁爐,你不能燒木頭了,因為它會排二氧化碳。

那你說我想要情調,沒關係,你都搬到城裡去住,你都搬到大的這種condo去住,而所有大的condo,所有apartment,你現在看,你看不到任何這個國家這個民族歷史的痕跡,它是消除歷史的。日本的房子跟北京的四合院,跟韓國的故事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在日本的東京,在韓國的首爾,在中國的上海,蓋的樓是一樣的。而這樣的樓,跟我們現在吃的麥當勞是一樣的。以後的人,你就跟麥當勞一樣,在哪裡你都要穿制服的,統一化管理。你們的存在,人類的存在,真的人類的存在,是為那極少數人服務的。所以你看到政府,已經頂不過今天的Facebook、推特、亞馬遜了,這是一個時代的產物。消除個體的就是斬殺完美的,強調團結的,基本都是魔鬼的。

全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在天安門城樓上。強調團結的就是消除個人的。大家要商量,很多話是邪惡的,是利益的再平衡。擁有境界的人是不需要商量的。什麼意思?我想要這東西,你想要這東西,擁有境界的人扭臉就送給你,還給你包好了,有幾個人這樣?那叫境界。但今天的人,你也不鬆口,我也不鬆口,我們坐這兒談判。這是我跟大家解釋,爛肉一塊。所以這是一個大時代,人只能順應真正的彌賽亞,他一點辦法都沒有。那習近平為什麼這樣?習近平的人類命運共同體,跟西方社會的大重置和深層政府打起來了,幹起來了。在幹起來之後,那習近平自身很自卑,他要成為主子,他就會封殺一切,懷疑一切,封殺一切。今天的大陸人都是懷疑一切的,你身邊的朋友、你的太太、你的媽、你的孩子,其實都這樣。

他懷疑一切,那面對國際社會對他的攻擊,他無力反抗,他的權力夠不著,怎麼辦?關起國門。在反腐中,他掌握了所有高級官員的資料,所以他用黨的名義,用共產黨的名義,用他自己的名義、國家的名義,斬殺所有人,威脅所有人。而他關起國門就形成了一個客觀的環境,全世界其他的地方就變成了跟中共對立了。而這個對立呢,就像妲己狐狸跟這個紂王之間,紂王是人,那個妲己是妖,人和妖對立了,多壞的人就有了自救的可能,所以今天的環境就走到這一步。但是在國內,你會看到習近平懷疑一切的時候,那深層政府就可能透過原來的江澤民、曾慶紅的系統,去推翻他。當習近平身邊沒有任何朋友的時候,他把自己的朋友都毀了,那他就生活很機巧囉。

大家還記得他在開兩會的時候,他那個水杯子來回換對不對,從兜裡掏一個,明天得這樣,後天。他開了幾年兩會,從2017年之後、2018之後,他在開兩會的時候,他那個水杯子有各種做法。最一開始是一個改成男的,後來呢這個男的只服務他,再後來他桌子上有杯子,但是這個男的來了之後呢,從兜裡掏出另外一個杯子,把他那個杯子換走了,每年不一樣。他懷疑所有的人,所以在他的眼睛中,深層政府的人會殺掉他,他真怕死。他懷疑在西方社會中,我給你舉個例子,如果深層政府的人可以把川普給做掉,利用大選,那他就可以殺了我。他如果殺了我,天下就沒了,他拒絕出國。

他當然知道武漢病毒是誰造的,他當然知道武漢病毒的做法是怎麼做的,他當然知道。他下達命令,在去年3、4月份,全中國,來自中國的,所有遍佈世界各地的社團,搶購當地的醫療用品。他幹這些事都是絕乎的事,斷子絕孫的事,所以一切的麻煩是他造的。當他把他做過的事情,在他心裡摞起來之後,他知道出門有人,所有人都想殺了他。沒有人想殺他,他坐在家裡認為別人會殺他,他就不出門了。當他不出門的時候,當他跟大重置對立的時候,拜登是站在最前沿的,拜登批中共國減碳承諾是bullshit,罵人了,拜登不做任何遮掩了。曾經跟習近平通過2次到3次電話,每次電話都是一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但拜登說服不了習近平。

所以在習近平的嘴裡,只有人類命運共同體。在西方社會當中,只有W打頭的,聯合國、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的氣候協議,然後WTO,所以你看到都是世界性的。那西方社會用世界性的,不用人類命運共同體,那習近平用人類命運共同體。所以人間最壞的人,跟撒旦魔鬼幹了。拜登在20國峰會不忍了,他沒有什麼忍不忍的,大家扯崩了,嗆中共國鋼鐵是骯髒的。這麼一個利益的人,他家裡是利益的,他自己是利益的,他去說他是骯髒的,幹起來了。幹起來的過程是一種自救的過程,是習近平自我斷絕的過程,他要保命。所以習近平是透過視頻參加了20國峰會,你看不到任何媒體報導習近平在視頻會議上講了什麼,我懷疑他根本就沒有參加。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