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神性 牧師夫婦推薦所有人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10月31日(週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Fresno)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牧師塔克特(Tackett)夫婦特地開車近4個小時,慕名而來觀看。他們表示演出啟迪神性,內涵豐富,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

婚姻顧問牧師Arnold Tackett:「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場歎為觀止和深具啟迪的演出。」

婚姻顧問牧師Gwen Tackett:「對我來說,已經很難找到合適的詞彙來形容。我們預期演出會很精采,但沒有想到會如此的打動我。」

婚姻顧問牧師 Gwen Tackett看過神韻說很難找到很難找到合適的詞彙來形容神韻神韻如此的打動她。(新唐人)

塔克特夫婦不僅讚歎演出所取得的藝術成就,也由衷的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致力於復興失落的文化。

婚姻顧問牧師Arnold Tackett:「我想我現在對中華文化會有更深入的了解了,同時也更加的會欣賞,欣賞他們的傳統以及神所創造出的他們的樣子。」

婚姻顧問牧師 Gwen Tackett表示神韻讓他對中華文化會有更深入的了解,神韻讓他想到神所創造出的他們的樣子。(新唐人)

婚姻顧問牧師Gwen Tackett:「中國人以其獨特性以及他們的多才多藝,努力不懈的追求著卓越,復興著他們的(舞蹈)技巧,不同種類的音樂等等。中華文化是那麼的美好。」

婚姻顧問牧師 Arnold Tackett:「我喜歡的是,演出是如何展現中國過去的樣子與共產黨統治下的今天的樣子,很有啟發性。」

婚姻顧問牧師Gwen Tackett:「有一出舞劇描述了共產黨出現後,人們感受到壓迫。那個故事很悲傷,打動了我的心。我以前不知道,雖然不了解,但是我想那個故事意義非凡。」

期盼觀看神韻多年,終於如願以償,他們被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深深的打動。

婚姻顧問牧師Arnold Tackett:「人們變得只關注自己,就好像我們只存在於自己的現實世界裡一樣。然而我們卻忽視了一個事實,即神創造了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

婚姻顧問牧師Gwen Tackett:「我認為每一首歌所傳遞出的信息,甚至是(舞劇的)詼諧的情節都那麼的令人愉悅。我真的覺得,人們會被祝福和被啟悟著來看演出。演出透露著一種神聖的感覺,這是異乎尋常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美國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