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陝西考察千億大案再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9.14】莆田疫情蔓延3市 廈門部分地區封管

習近平陝西考察 千億大案再引關注
習近平13日到陝西省榆林市考察,使當地一樁千億礦權案再次受到外界關注。該案控告時間長達十幾年,牽扯中共官場,陝西省前省委書記趙正永、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都被實名舉報。

掌摑祕書長的市委書記 免職後進省府「參政議政」
9月14日,河南省政府官網消息,掌摑祕書長的河南濟源市原市委書記張戰偉被免職後,近日進入河南省政府工作,被聘為政府參事。引發輿論質疑。

林彪出逃50周年 林立果評價毛澤東 官方不敢公開
今年的9月13日,是中共原副主席林彪出逃墜機事件50周年日,50年來這起事件的謎底從未揭曉。而林彪兒子林立果對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評價,中共不敢公開。

近期3萬人離開福建 中國各省緊急排查
福建疫情急速升溫,廈門、莆田已展開全員核酸檢測,市民原則上不出市。中共衛健委專家警告,近期已有3萬人流散到福建省外,中國各地正緊急排查,疫情存在外溢風險。

中共九部委聯合迫害法輪功 內部文件曝光
2019年,中共綁架騷擾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大紀元獲得的一批中共基層政法委的內部文件顯示,中共「九部委」在2019年聯合發布對法輪功的迫害文件,基層政法委按此文件要求,在整改中把對法輪功的迫害放在首要位置。

慘!江蘇工地高壓旋噴樁倒下 過路轎車當場砸扁
9月14日,江蘇崑山市一工地的高壓旋噴樁突然倒下,砸中一輛行駛的車輛,駕駛室當場被砸扁。官方通報稱,司機正在搶救。但有網友透露司機當場已死亡。

習明澤個資泄露案 獲釋人員證實受酷刑折磨
習明澤個資泄露案中,惡俗維基網站的技術人員牛騰宇被重判14年,其母親可可不斷為兒子四處奔走鳴冤。日前該案部分涉案青少年陸續獲釋,他們證實在被關押期間遭受酷刑虐待。

廈門全市居民小區閉環管理 長途客運班車全停
福建省廈門市疫情爆發後,該市於9月14日起全市居民小區閉環管理,長途客運班車全部暫時停運;廈門六區轄下學校學生暫緩入校,啟動線上教學。

馬雲高調現身菜棚 專家:做共同富裕樣板
馬雲近日在浙江平湖的數位菜棚現身,隨後阿里巴巴宣布出資1000億人民幣支持共同富裕。學者分析,馬雲能現身,說明事不大,當局可能把馬雲當樣板,給願意或即將支持共同富裕的富商看。

廈門市全員檢測 同安一區域升為高風險區
廈門市9月14日啟動全市全員核酸檢測。前一日,廈門同安區新民鎮湖裡工業園以東、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賢路以北的區域被列為高風險地區。

外媒:中共醞釀分拆支付寶、微信支付
《金融時報》9月12日報導,中共監管機構正計劃拆分螞蟻集團的支付寶,將其旗下放貸業務分離出去。微信支付也可能被拆分。

朝鮮導彈無處逃 美軍反導新助推器測試成功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朝鮮进行了大約6個月以來的首次導彈試驗。几乎同时,週日(12日),美國導彈防禦局(Missile Defense Agency)成功測試發射了一個帶有新型三級助推器的殺傷性飛行器模型,大大提高了美軍地基中段防禦(GMD)系統攔截彈的性能。

發放破網卡片遭綁架 山東張希政面臨非法庭審
山東省沂水縣法輪功學員張希政,因給民眾發放破網卡片,於2021年1月在江蘇省遭警察綁架。張希政遭公檢法非法關押構陷,將於2021年9月17日被非法庭審。

袁斌:我們從小到大學到的歷史哪些是假的(7)

【中國禁聞】9月13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王維洛:三峽大壩四大命門 新「割韭菜」項目在即(下)

【珍言真語】崔子釗:中共高壓下澳門大陸化

【新聞看點】福建莆田防疫物資緊缺?潘石屹現身美國

【遠見快評】日本「亮劍」台海 黨媒暗批習近平

【拍案驚奇】911北京傳出「炸彈」上海成美空軍目標?

【時事縱橫】紅八月 受父牽連習也挨打 要文革重來?

【秦鵬直播】潘石屹現身美國 三大富豪花樣亮相

【傑森視角】《紅色賭盤》中的一個故事透露習近平為何厭惡富豪

【微視頻】拜習通話被過分解讀 台灣緊張!傳聞美國啟動301調查

【今日點擊】輝瑞高管稱以色列是疫苗實驗室 引發爭議

【今日點擊】18歲天才少女成首位奪得大滿貫的資格賽球員

【百年真相】紅色娘子軍 被中共利用拋棄的女兵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