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911北京傳出「炸彈」上海成美空軍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上海成美國空軍目標?「一張照片」或透露美軍助台灣作戰規劃;馬雲捐1,000億換露臉!中紀委回應;美國二次9·11,川普當天主持拳擊賽;秦剛飆髒話;華盛頓擬正名台灣;黨官爭民企捐款。

【美正經歷「二次9·11」 中共結交恐怖分子 威脅秩序】

震驚世界的9·11恐怖襲擊事件,已經過去整整20年了。美國人從震驚、憤怒,到派遣子弟前往阿富汗復仇,推翻了包庇恐怖分子的塔利班,以至於後來擊斃9·11元凶本拉登,到頭來,在今年美國大撤軍的一刻,又被塔利班殺了個回馬槍,基地組織又在阿富汗蠢蠢欲動,美軍將領在新聞會上公開說,恐怖網很可能在阿富汗重建,美國可能還要應對恐怖威脅。

這20年來,整個兜了一大圈,一切看似是回到了「原點」。而美國在過去20年,出錢出力,我們常說,美軍士兵在阿富汗陣亡2,448人,但是這個數字只是軍人,還有跟美軍合作的在阿富汗的合同工,死亡3,846人,還有阿富汗軍人和警察,死亡66,000人,其他北約士兵死亡1,144人,還有阿富汗平民,死亡47,245人,總計超過12萬人的死亡跟這場戰爭有直接關係,還有72位記者犧牲。

在另一邊,塔利班和反美武裝份子,死亡是51,191人。而連同伊拉克戰爭,美國總計砸進去至少2萬億美元,相關的戰爭債,還要償還利息,那也是高達數萬億。

本來今年美國在9·11以前,如果順利完成撤軍,雖然花費了如此巨大的成本,但是也總能給阿富汗戰爭划下一個不完美的句點。可是如今,塔利班在2021年的9·11這一天,宣布成立臨時政府,現今美國最大的威脅「中共」,又第一個向塔利班道賀,不僅冒天下之大不韙,提供價值3,100萬美元的物資援助,還跟塔利班談合作,中資企業也已經進入阿富汗,準備投資建設。這一連串事件,給美國人本來應該稍有癒合的9·11傷口,又撒上了一把鹽。

今年8月發生在阿富汗的事,從表面上看,是現今的美國政府領導失職造成的。但是深挖現象的本質,我們可以看到更致命的原因,就是「左」。「左派思想」對美國的侵蝕,在這9·11事件20周年之際,幾乎造成了美國的「二次9·11」。第一次9·11,美國的雙子塔被摧毀,而如今的「二次9·11」,正在摧毀的,是美國的「繁榮」和「秩序」這兩座大廈。

2001年9·11之後,美國社會一再左轉,奧巴馬的上台,更是給這個趨勢狠狠地推了一把。9月8日,座落於美國維吉尼亞州Richmond市的全美最大的羅伯特‧李(Robert E. Lee)將軍銅像,被正式移除,並被拆解,這是當地官員屈服於左派壓力的結果,左派人士聲稱,這座美國歷史遺蹟是社會不公和種族歧視的象徵。

這座銅像高6.4米,豎立在12.8米高的花崗岩底座上,而這個底座,早已被各種極左組織在鬧事活動中,畫滿塗鴉。這只是美國左派運動的一個小小段落而已,最近這些年,左派一直在瘋狂表演著,否定歷史文化,仇恨警察,煽動種族歧視,揮霍國庫和納稅人的金錢,同情心泛濫,愛心婊橫行,卻對美國真正的威脅,比如「中共」以及其它眾小妖小鬼的欺世橫行,熟視無睹!以至於2020年11月,大左派暗通中共,在美國製造了史無前例的事件,我說的是什麼,相信大家都知道。

如果不是這一切,今天的好多事,可能都會被改寫,可能會變得,不是那麼讓人沮喪。所以,9·11過去了20年,如今的美國應該認識到,「左」已經超過了恐怖分子,成為美國更大的威脅。

【川普往紐約紀念9·11 造訪警局】

而今年9月11日這一天,美國前三任總統,克林頓、小布什、奧巴馬,還有拜登,一起前往紐約原世貿雙子塔的舊址,進行悼念。這裡早已被改造為兩個大型的「回字形」瀑布池,名為「歸零地」。極具設計感,代表著對亡魂的告慰,也訴說著人們的思念。

然而,這四名美國政治人物間,少了一個人,那就是「川普」。川普(特朗普)在9·11這一天去了紐約,不過他是直接去探訪了紐約的警察。川普造訪了位於曼哈頓東51街的紐約第17警區辦公地,在那裡,他受到了紐約警察的熱情歡迎,並與警察和當地的一批消防隊員合影。

川普是土生土長的紐約人,近年他移居佛羅里達州,但還是會時不時到紐約走走。2001年9·11時,川普就在紐約,並且也抵達了當時的事發現場。

【9·11事件 華裔英雄空姐再受關注 兩根骨頭確認遺骸】

那一天,一共19名基地組織成員,劫持了一共四架美國商業航班,一架在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Shanksville)墜毀,一架撞到了五角大樓,另外兩架,撞上了紐約世貿中心的雙子塔,那飛機撞大樓的畫面,成了美國人難以抹去的傷痛。

而當年第一個向地面通報劫機事件的人,是一位叫鄧月薇(Betty Ann Ong)的華裔空姐,她跟地面通話23分鐘,提供了有關劫機的重要資訊,使得美國航空部門得以較快反應,避免更多悲劇的發生。而當年45歲的鄧月薇,本來那一天不上班,是額外加班,原本飛機是從波士頓飛到洛杉磯,結果在起飛後14分鐘就被5名基地分子劫持,鄧月薇告訴地面,飛機已經被劫持,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為我們祈禱。

很快,這架飛機撞上了世貿大廈的「北塔」,包括她在內的飛機內上百人遇難。而總計有2,753人,在位於雙子塔的恐怖襲擊中身亡。

事件後,美國人努力挖掘和辨認,雙子塔廢墟中的每一位死難者,人們從茫茫廢墟中,找到了兩根骸骨,透過DNA檢測,確認那就是鄧月薇的遺骨。如今,在紐約世貿「歸零地」的水池邊,還鏤刻著鄧月薇的名字。在這裡,人們習慣給逝去人的名字上插一根鮮花,或者放上他們的照片,來表示紀念。而到了今天,雙子塔的遇難者中,仍有大約1,100位死難者,無法確認遺骸。

【川普前往「歸零地」祭奠 9·11在佛州主持「拳擊賽」】

今年9月11日的下午,川普也獨自去了「歸零地」紀念。隨後,他又啟程趕回佛羅里達州的好萊塢市,不是洛杉磯的,是佛州的好萊塢,去作為特邀嘉賓,主持一場美國人很期待的拳擊比賽。

當晚,他出現在拳擊比賽現場,人們熱烈的歡呼聲,「我愛川普」的口號聲很響亮。川普在美國主流民眾裡,仍有很高人氣,他在美國的政治舞台上,還在扮演著不可忽視的角色。

那麼,有關9·11事件的報導,人們更多是以美國為「圓心」去思考。實際上,如今的美中角力,也跟9·11事件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9·11使「打共」變「養共」江家成世界首富 和珅貝索斯比不了】

簡單講,因為9·11事件,中共才得到喘息,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開始的中共各級貪官污吏,也才有所謂「悶聲發大財」的絕佳時機。

2001年1月,9·11事件前夕,美國總統小布什上台。他在競選總統時,就痛批前總統克林頓,對中共的政策過於軟弱,在五角大樓當年的報告中,中共國跟俄羅斯一道,被美國列為是必須先發制人7個國家之一。小布什一上台,就大推導彈防禦系統,並且採取其它措施,對中共進行限制,因為當時的美國朝野,已經覺察到了中共這隻野獸的危險。

與此同時,1999年,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2001年小布什上台之初,美國朝野非常關注這場迫害,譴責中共踐踏人權,反對鎮壓法輪功,給江澤民當局施壓。當年的美國,也正在把戰略資源,調整到了亞太地區,主要要對付的,就是這隻繼承了前蘇聯衣缽的紅獸。如今的美中對峙,只不過是美國又晃過神來,延續20年前的行動罷了,但是一耽誤就這麼久過去了,中共這隻紅獸,也比當初,肥了許多。

9·11發生後,中共當局瞅準時機,立即通話小布什政府,說要積極支持美國打擊恐怖主義,還關閉了跟阿富汗及巴基斯坦的邊境。根據《大紀元》以前的一份報導,9·11之後僅一個月,小布什就會晤了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兩個月後就給予了中共國「永久正常貿易關係」地位,接下去9年,沒有了美國壓力的中共,頂著幫美國「反恐」的帽子,擺脫了「六四」以來受到世界孤立的外交困局,還憑藉朝鮮問題,開始主動插手國際事務,再加上進入世貿組織的便利,一躍成為所謂的「世界工廠」。近些年,中共已經試圖要在經濟體量上超越美國,夢想成為世界頭號經濟體。

美國的一眾左派國賊,也在這個過程中,拼了老臉跟中共交媾。

關注過2020年美國大選的朋友,可能對這麼一件事有一點印象。就是支持川普的大律師林伍德,在接受Newsmax電話專訪時,話題涉及美國的金融大鱷、左派教主之一的索羅斯,涉入了與中共聯手「干預美國」,結果主持人提到相關問題後,還沒等林伍德回答,電話就掉線了,而且再也接不上。林伍德事後說,當時電話突然斷線。但到底是什麼造成了電話斷線,至今還是個謎。

而不斷有消息傳出,指索羅斯跟江澤民集團的關係不一般。而江澤民執政時期,索羅斯跟中共各自的業務,都在蓬勃發展。經過9·11事件後,江家在美國政策全面轉向反恐、以及西方如索羅斯這樣的左派富豪的大背景下,利用中共經濟擴張的時機,沒有把經濟紅利的大部分分給人民,蛋糕最大的部分,除了分給了中共各級官吏,很多都被江家自己拿去。

早有爆料指出,江澤民家族的實際資產,超過一萬億美元。這些資金,分別由江家持有的好多海外公司持有或控制,美國的一些科技公司或基金,也有江家的大額投資。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曾經有個女朋友叫夏毓,僅僅是個女友,就已經代江志成握有江家近千億美元資產。

2021年8月,新的世界富豪排行榜出爐,美國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索斯,以1,850億美元重回榜首,其次是SpaceX的老闆伊隆‧馬斯克,1,770億美元,第三位是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所有人伯納德‧阿諾特,1,730億美元。三人資產加起來,也不敵江澤民一個家族。稱江澤民是「世界首富」,毫不誇張,而這錢卻全都是貪來的,所以也可稱為是「世界首貪」,可能古今都算上,也能排第一了。

大家知道清朝有個和珅,倍受乾隆寵信,富可敵國,他貪了多少錢啊?有史料可查的是,他貪了白銀8億到11億兩,就按11億兩來算,相當於2021年的8,800億人民幣,再加上他的田地房產,折合成美元,滿打滿算也差不多就是美國現今首富「貝索斯」的體量,接近2,000億美元。而江家是1萬億美元,和珅相形見絀。

【江家「好友」索羅斯反習不反共 習整肅運動痛到白左】

而最近,被質疑跟江家有密切往來的美國左派索羅斯,高調譴責習近平,這看起來沒啥毛病,因為現在譴責習近平的聲音也多,但問題在於兩點。第一,索羅斯全力打習,卻不批共產黨;第二,相反,索羅斯多次公開稱讚共產黨。他曾讚揚中共運作比美國好,罵美國是實現穩定和公義世界的主要障礙,羨慕中共的經濟等等,儼然就是一個西方毛左。

所以海外多家媒體就分析說,索羅斯最近一個月打習,卻不反共,很可能是因為習近平現在整肅資本市場,嚴重動到了江家的經濟利益,而索羅斯也在這個經濟鏈條上,是跟江家穿一條褲子的國際腐敗份子的一員,習近平現在的行動,已經同樣打到了與江派有關的國際勢力。

2014年,路透社曾報導說,當時28歲的江志成,已經在短短幾年內,透過其所有的博裕資本,在私募股權基金中獲取暴利,他的成功,靠的是家族勢力的背景。而國際的大媒體,可能也有不少受到江家資本控制,所以世界輿論對江家勢力,似乎比較少觸及。如今,卻在習近平的「二次文革」、「共同富裕」等整肅運動下,再次揚起塵埃,受到關注。

而作為中共來講,幾乎每換一個主子,都會進行一場為了鞏固權力而發動的運動。如今,習近平為了絕對的獨裁權力,在中國發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運動,掌握著鉅額財富和廣泛勢力的江派家族,雖然在習掌權多年後,已經逐漸不能跟習在正面戰場較量,但是其擁有的能力,也足以在背地裡給習造成威脅,特別是江家分割著中國巨大的經濟利益,這也是習近平在集權過程中,一定會動到江家的重要原因。

【七百多藝人註銷企業 馬雲捐千億換平安 中紀委回應】

上週的節目,我們跟大家分析過,在中國大陸,跟江家沾邊的資本家、演藝圈,都遭到現在的中共當局整肅。演藝圈的藝人們,避之唯恐不及,自由亞洲報導,在中國大陸發展的藝人們,今年至今,已經註銷了超過700家藝人經紀企業,分析指,這與中共正在加力打擊藝人偷漏稅,大割明星的韭菜有必然關係。但是也有律師說,如果中共想查,註銷企業也是沒有用的。

而對於民企資本家來說,中共也在用「共同富裕」的名義,公開募捐,雖然中共嘴上不說,甚至是否認,但是有些中共政策是需要下面的人「意會」的,你如果是被割韭菜的對象,如果不能正確領會,就等著挨整吧。

拿馬雲來說,去年10月以來,幾乎在公眾視線消聲匿跡。9月1日,今年以來幾乎沒怎麼公開露面的馬雲,低調參觀了自己在浙江平湖的所謂「數字菜棚」,而他上次露面,還是在今年5月10日。

結果,馬雲1日剛露面,2日,他的阿里巴巴,就宣布2025年之前捐出1,000億人民幣,響應中共「共同富裕」。看來馬雲也是深諳現在的趨勢,要想過一個正常的生活,想得到在公眾面前露面的機會,那就給黨捐款吧。

然後,中共中紀委也回應了一句:這就對了。但是中共原話不是這麼說的。中紀委在一份聲明中說:反壟斷才能共同富裕,資本擴張需要有紅線。拿馬雲和他旗下的公司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重要的是,這筆錢捐出去了,是不是能「共同富裕」呢,當然能啊,關鍵是你怎麼理解共同富裕這四個字。這四個字的含義是:共產黨們一同富裕。可別理解偏了。

【搶食鉅額捐款「吃相難看」 浙江「一日捐」 黨媒叫板中南海】

就在阿里巴巴要捐1,000億,騰訊之前宣布捐出500億等鉅額獻金之後。河北省發改委就像狗狗見到肉一樣,開始談論他們需要「咬幾口」的問題。河北發改委下發通知說,騰訊和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啊,我們有份得到分成,河北發改委正在跟這兩家公司聯絡,要求河北省各地的發改委,本著什麼「河北所需、阿里所能」的原則,積極謀劃一批項目,爭取阿里資金支持,完全是一副按捺不住的可怕「吃相」。各地的中共黨官、黨政府,就好像是一群飢餓的狼,在等待資本家們,一塊一塊往外扔肉。那些小老百姓,你能撿到點肉渣,就算有本事了。

當然了,為了鼓勵資本家捐款,黨官也得有所作為啊。這不,浙江省的省長在9月3日做了一場秀,號稱響應三次分配、實現共同富裕。省委書記袁家軍、還有省長等一眾官員,湊到一起捐款,捐多少呢,是「一日所得」,活動的名稱就叫「慈善一日捐」,就是說捐出一天的工資。民企在自己身上割肉都快割光了,膘肥體壯、貪占成癮的黨官,只捐一天工資,甚至是不是真的捐,或者捐完之後,這筆錢是不是還要回流,這都得畫問號,在共產黨那裡,一切都是戲。

中共大外宣多維網,9月10日發文,否定李光滿的文章「一場深刻的變革」,並喊話中南海,要為官媒集體轉發李光滿的文章進行反思,認為這是一記「昏招」。

李光滿的這篇文章,提出的就是中共整肅資本市場、整肅西方文化,回到黨官可以對資本家強取豪奪的社會主義本質,現在這一切正在活生生發生著,只是形式稍有不同,懂得了讓資本家「自願」割肉,就算要武鬥,也都弄到背地裡去了,不公開進行,比當年公開明搶要狡猾陰險得多,但是公開的吃相是一樣的難看。

而多維網否定李光滿、要求中南海反思的文章發出後不久,就刪除了。這篇文章被封殺,更加說明,李光滿所說的事,正是事實,也符合中共高層的意思。

而中共歷任黨魁的倒行逆施,也同時令自己,越來越站到中國人民和世界的對立面。

【抵北京飛機9·11傳出「炸彈」 美媒熱議秦剛粗鄙言論】

9月11日,美國這邊紀念9·11二十周年。而在北京國際機場,卻經歷了一場飛機炸彈驚魂。

香港的國泰CX390航班9月11日在北京降落後,收到了北京當局的「安全威脅」警告,說接到報導,這架飛機內被安置了炸彈,隨後,飛機打開了疏散滑梯,緊急撤離乘客和機組人員。

慌亂中,有多人被陡峭不平的滑梯割傷身體,除了受傷的人在停機坪上暴晒等待外,其他幾十名乘客下地後立刻跑開,隨後,多名中共武裝人員上飛機調查,全過程持續6小時。

可是中共當局並沒有交代後續細節情況,但說這是一起「炸彈恐嚇欺詐」的案件,由機場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截至成稿還沒有人被捕。

20年前的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機,撞美國的大樓。如今在這同一天,飛往北京的航班出現炸彈恐嚇信息,這與9月初落在天安門廣場的黑天鵝一樣,對中共來說,都是不好的兆頭。

而美中關係,現在仍處於緊張狀態。美國刊物《國家評論》9月10日報導,8月31日,中共新任的駐美大使秦剛,在一場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NCUSCR)的私人Zoom會議上,對與會的人說:如果不能解決我們的分歧,請閉嘴。Please shut up。

這讓在會上的美國人非常驚訝,他們認為秦剛的用語粗鄙無禮。這也符合了我們此前的預期,秦剛來到美國,是為了執行中共當局更為「狼化」的外交風格。

【美國要給台灣「正名」 一張照片透露美軍台戰謀劃?】

此刻,中共的咄咄逼人之下,美國正考慮,將台灣的「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直接更名為「台灣代表處」。這是美國華盛頓應台灣要求,正在計劃的一個行動,如果真這麼做的話,那將極具效應,會有更多國家跟進,將成為台灣在國際上得到「正名」的重要一步。

而在美國人心中以及實際運作中,台灣的政治含義與在中共參與的國際場合,是完全不同的。例如最近美國的Goodfellow空軍基地分享了一張美國空軍教官講解中國地理的照片,顯示所使用的地圖中,台灣被標註成了跟中國大陸不一樣的顏色,還把中國東海岸標出,並且台灣被單獨「畫了一個圈」,而且上海隱約也被特殊標記。

這似乎是在告訴美國空軍學員們,美國空軍參與保護台灣的話,可能涉及的戰略縱深,而標記上海,難道是美軍在策劃非常時期,要癱瘓上海這個中共的經濟命脈嗎?

至少,這幅照片,又讓中共的玻璃心碎了一地。而它其實是7月份拍攝的,所使用的地圖,也是1929年中國河北出版的老地圖,當時台灣被標成不同顏色,是因為台灣仍處於被日本占據期間。

但是美軍為何在內部教學中,使用這一古董地圖,又為何故意公開放出來呢?想必中共的五毛們,正百思不得其解。

好,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還有我的會員網站,網址是dayuus.com。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加入會員觀看獨家:https://ept.ms/2Re72pA
大宇會員網站:dayuus.com
支持大宇:https://donorbox.org/dayutime
歡迎訂閱+打開小鈴鐺:http://bit.ly/PAJQsub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