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輝瑞高管稱以色列是疫苗實驗室 引發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今日點擊】(4185-2)

提要
輝瑞高管稱以色列疫苗實驗室 以色列炸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兩天的節目中我跟大家分享過,莫德納還是輝瑞正在生產新型的疫苗,要把中共病毒的疫苗,跟這個流感的疫苗合成二合一,二合一。流感是流感對不對,那中共病毒是中共病毒。我們在看到對待流感的問題上,我們看到的故事,它是一個,就像人們喝早茶一樣,每到秋、冬季的時候,你看就開始打流感疫苗,你可以自己打,沒有人強制你。

那打流感疫苗,很顯然流感會死人的,但是呢人們把它作為一種日常的生活。那反過來,中共病毒在面對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們想,最早就提出來,到底流感死亡多少人,還是中共病毒死亡多少人,哪個是真的?而今天菁英的一切都是欺詐的。

所以在這樣的背景之下,輝瑞的首席衛生官,首席的這個病毒的疫苗的締造者,在上禮拜四的這個視頻會議上說,以色列就是咱們的大實驗場,所以當初跟以色列的政府簽訂了合約,就把藥疫苗都給他們,然後我們看看疫苗有什麼反應。我們早在節目中跟大家解釋,猶太人一定自己毀了自己,毀掉這一次的文明。那這一次的文明的本身,代表的是人類的劫難。當初的猶太人相信神的使者摩西,把自己的羊羔殺了;今天的猶太人讓所有人打疫苗,一針、兩針、三針、四針,來對抗神,因為瘟疫就是神蹟,這是猶太人自己寫在聖經裡。而人類以各種的方式在打疫苗,英國今天開封了,它把疫苗護照又給取消了,將要實施又給取消了。

有人說你說這什麼意思,今天的科學家、今天的聯邦政府、今天的西方文明社會,到現在不知道中共病毒是什麼,我說的是這個意思。所以他把所有的國民,以他們充滿了愛的態度當成了試驗品。打疫苗的,有一個是一個,你不過就是隻小白鼠,你根本不是被神造的人,在他們眼睛裡是這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輝瑞高管說以色列是疫苗的實驗室,以色列炸了鍋了。輝瑞高管在上星期四,輝瑞高管不是別人,是輝瑞的首席醫生,首席的疫苗的製造者。他在大會上,就是用那種視頻會議上,跟全球的一些頂尖的科學家們講說,以色列其實就是我們輝瑞疫苗的實驗室。

輝瑞高管稱以色列是疫苗實驗室 以色列炸鍋

所以在當初在事情出來之後,疫苗剛剛出來之後,我們跟以色列政府簽訂了合約,我們以最大的可能、最快的速度,供貨給以色列。這樣的話,以色列要蒐集全國的有關使用疫苗後的反應,要把大數據轉給輝瑞。那他是公開這麼說的,他說其實以色列就是我們疫苗的實驗室,公開說了,以色列人就炸了鍋了,然後呢以色列政府承受不了這種壓力對不對。以色列是今天全世界打疫苗最早、打疫苗最快、附蓋面積最廣、針打得最多,現在要打第四針了,針打得最多的。但是到了昨天,每百萬人,以色列人死了836個。21天,它從每百萬人死700,漲到每百萬人死836個。什麼意思?它的死亡率,在隨著要打第四針的時候,第三針在普及的時候,死亡率21天增加20%。

人們為了錢財與神對壘,今天的疫苗,為了自己不輸,不會失去一個羊毛,因為當年以色列人是殺掉自己的羔羊的。這樣的行為,這就是我說那個圈畫圓了。當年的猶太人是手心的話,今天的猶太人是手背,所以合成一隻手,這事結啦。西方的文明,從猶太人創造的文明結束了,哪來哪去的,但今天的人聽不懂這話。而我們節目中早就跟大家介紹過,就站在這兒對不對,我說一定這個文明結束了。當年猶太人有多麼信任,今天的以色列人有多麼的懷疑、背離。你知道以色列的衛生部長怎麼回答,衛生部長說我們沒有光使輝瑞,我們還使了莫德納呢。他這個笨蛋,你使不使莫德納是另外一回事,人家把你當成實驗品,是不是你們簽的合同。沒有沒有,我們不僅當了輝瑞實驗室,我們還當了莫德納實驗室了。

今天所有打疫苗的朋友,你崇拜科學的一切,猶太人是當今人類社會中作為科學的角度來講,他們是魁首式的民族。他們在全世界只有千八百萬人,以色列國才有930萬人,你加上全世界所有遊蕩的猶太人,ㄧ千萬、兩千萬。但你看看今天的科學、醫學,精神病學,佛洛伊德,神經病;馬克思主義、恩格斯主義,殺人者,對不對;愛因斯坦。愛因斯坦,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在物質化的東西本身,讓人們觸及到一種分裂的狀態。就是達到了一種在人的角度,觸及到最高的一種生命的環境,但是他是物質化的。那他的出現,讓人類社會有了原子彈。畢加索把臉畫在屁股上,達爾文說他祖宗是猴,全信了,現在全都信這個了,是不是。

所以在我個人40年前讀大學的時候,我記得非常清楚,在最後大審判的時候,一定是猶太人報復人類,原因:他們殺了耶穌之後,那在整個人類社會中遭到了報應。他們沒有國家,他們一直是被欺辱的,其實是因為他們殺了耶穌,殺了神帶來的報應。那這報應,反過來他要報應人類。你現在谷歌上查不到,谷歌的老闆是猶太人,能讓你查到嗎?你現在在Facebook上找不著,那Facebook老闆是猶太人,能讓你找著嗎?你在蘋果機上,蘋果機原來是猶太人,能找得著嗎?其實就是。所以我眼睛裡說,荒謬,今天人的荒謬,荒謬得令人難以,就是,我眼睛裡我覺得可笑的程度。令人很尷尬,但這一份可笑的故事,它拴在了,確實拴在了從美國,從去年開始的美國大選的前後。

那這是我們看到的同樣在911,川普到了曼哈頓的下城,就是當年在911發生事情的時候,那這地方的警察,這地方的警察,這地方的救火的人損傷最大。所以我們看到這段視頻,是當天在儀式結束之後,就是拜登他們的儀式結束之後,他其實去了現場,那這是在現場環境當中我們看到的故事。其實是相當感人的,說心裡話是相當感人的。那它感人的程度呢,代表,表現出作為上一屆的美國總統,

他在民間,美國民間社會當中,所帶有的力量。在911的當天晚上,川普從曼哈頓飛回了佛州,這是佛州在一個晚上,俱樂部,一個拳擊俱樂部的比賽,川普被俱樂部請去做為現場的評論,那川普跟他的兒子就去了。

去了之後,在打拳之前,結果當他來到了評論的平台上,整個場面現場就是說我們愛你。作為對比的,在連續2個週末裡面,在美國橄欖球的比賽的現場,出現了去罵拜登,用了F詞去罵拜登,就是我們北京人的國罵,所以非常令人感觸的一個鮮明的對比。那川普很顯然他並沒有想到,在現場有這麼大的呼聲,所以他只是感謝啦,他感謝所有的人,他也就沒有什麼可講的。在這是2分鐘的視頻,

他們試圖轉入到評論本身的,就是拳擊賽本身的角度,但是呢,現場的呼聲就太高了。那這是在後來,昨天在推特上,就成為了推特置頂的一條消息,我們愛川普,成為了置頂的消息。等到北美的時間,北美東部時間白天的時候,推特就使用自己的辦法把這條消息給壓了。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