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隔離者精神崩潰 打碎玻璃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在中國境內引發極大恐慌。網絡流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患者在醫院隔離精神崩潰,打碎玻璃想逃走,被守在外邊的醫護人員用凳子硬生生的擊打回去。

1月27號,有推特網友發布一則視頻說:想逃跑,沒那麼容易!

視頻可見,一名患者在隔離室可能是精神崩潰,打碎玻璃想離開隔離室,但被守在外邊的醫護人員拿凳子打了回去。

該網友問,下一個的下一個不知會輪到誰……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

「如果沒帶病毒卻因籍貫統一被隔離那人真會瘋。」
「在大陸的武漢人可悲的命運,可能是剛剛開始。」
「預料之中的事情發生了,今後還有群體性的精神崩潰事件。」
「殘忍,可憐!這時候不是與病人斗啊!應該與政府斗,去爭取醫院床位和醫藥啊。」
「被隔離的人真的很需要心理醫生了!日本地震的時候很多心裡醫生第一時間奔赴災區 ,中國有沒有想到這一點呢?」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23日官方下令封城,海陸空全部停運。

諸多信息顯示,被封城後的武漢陷入一片恐怖,大量視頻曝光了中國各地肺炎疫情的恐怖畫面:醫院床位飽和、人滿為患、無法確診、醫生崩潰、大批醫護人員感染後被隔離、醫療設備嚴重短缺、病人直接倒地生死不明……整個城市進入哭泣無助狀態。

大量醫院現場視頻顯示,醫院猶如生化危機現場,全部醫生護士都是全副武裝「防病毒」。更甚的是許多民眾精神崩潰,遷怒於醫護人員。

(網絡截圖)

一則網路貼文稱,武漢一名醫師遭到患者家屬撕開防護服,怒罵「你憑什麼穿着防護服?要死一起死」。

另有一張疑似前線醫護的對話截圖顯示,河北石家莊一名發燒病患遷怒醫護人員,粗暴將醫護人員臉上的口罩扯下,對她吐口水並怒吼「我不活了,你們都別想活」,導致該名醫護人員被迫接受隔離治療。

武漢封城23日當天就有消息稱,武漢真正被確診的已有上萬人。英國和美國的學者預估,2月4日之前,武漢至少會有25萬人感染肺炎。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