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G20拿保溫瓶敬酒 網友:長久執政罹妄想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20國集團(G20)峰會正在日本大阪舉行,在昨(28)日的正式晚宴上,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各國領袖敬酒時只用自己帶的保溫瓶,被拍下影片在社群裡引起熱議,網友則嘲諷長久執政的他罹患妄想症。

法新社報導,影片中,在位近20年的普京(Vladimir Putin)拿著這只白色保溫瓶和川普敬酒,而川普則是拿著裝著可樂的酒杯回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坐在2人中間。

這只保溫瓶裡面究竟裝了什麼?引起網友臆測。普京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向俄羅斯新聞社(RIA)解釋說:「這是因為他經常用那保溫瓶喝茶的緣故。」

一個推特(Twitter)帳戶@DarthPutinKGB發布晚宴的影片,還加註:「如果你見過我看到的那些事,你也會帶上自己的杯子。」

先前長達數小時的年度記者會上,普京所拿瓶子與這次的保溫瓶相似,上面還印有俄國國徽雙頭鷹。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