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G20拿保温瓶敬酒 网友:长久执政罹妄想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9日讯】20国集团(G20)峰会正在日本大阪举行,在昨(28)日的正式晚宴上,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各国领袖敬酒时只用自己带的保温瓶,被拍下影片在社群里引起热议,网友则嘲讽长久执政的他罹患妄想症。

法新社报导,影片中,在位近20年的普京(Vladimir Putin)拿着这只白色保温瓶和川普敬酒,而川普则是拿着装着可乐的酒杯回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坐在2人中间。

这只保温瓶里面究竟装了什么?引起网友臆测。普京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向俄罗斯新闻社(RIA)解释说:“这是因为他经常用那保温瓶喝茶的缘故。”

一个推特(Twitter)账户@DarthPutinKGB发布晚宴的影片,还加注:“如果你见过我看到的那些事,你也会带上自己的杯子。”

先前长达数小时的年度记者会上,普京所拿瓶子与这次的保温瓶相似,上面还印有俄国国徽双头鹰。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