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香港發布重大消息 逃犯條例「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香港發布重大消息 逃犯條例「胎死腹中」?

因港府執意修訂《逃犯條例》(送中條例)且開槍鎮壓示威者,將香港民怨推至沸點。15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突然發佈重大消息稱,《逃犯條例》「無限期」暫緩修訂。令這項引發百萬人抗議的惡法幾乎「胎死腹中」。

逃犯條例被判「無期徒刑」林鄭:徵詢意見不設時限

香港全民反送中抗議在遭遇香港警方強力鎮壓,付出流血代價之後,終於叫停修例。在海內外強大的輿論譴責和施壓下,特首林鄭月娥今天(6月15日)被迫在記者會上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且徵詢意見不設時限。外界認為,這意味著該條例被判了「無期徒刑」。

直播回放:林鄭月娥記者會 逃犯條例暫緩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暫緩逃犯條例的立法程序,回應一週以來香港抗議群眾的訴求,現在帶您看現場的最新情形。

突發:北京高層南下 香港重大消息即將發布

香港局勢急速惡化,警方開槍血腥鎮壓反送中民眾,震驚國際社會,香港民陣宣布16日舉行黑色大遊行。有消息說,北京已介入,林鄭月娥15日約見全體建制派議員,解釋準備暫緩《逃犯條例》修訂的決定。

中共是香港的親爹?胡錫進言論笑翻網絡

香港反送中百萬人上街抗議,後續遭警方開槍鎮壓,引發國際社會譴責。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14日發長文稱香港是中共的孩子,中共是香港的親生父母,西方是養父母,引發網民一片調侃。

港媒:林鄭向習送生日大禮 豈料偷雞不成蝕把米

6月15日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6歲生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突然叫停引發百萬港人抗議的「送中條例」。有港媒說,林鄭月娥原本希望通過該惡法向習近平送上生日厚禮,豈料偷雞不成蝕把米,不得不叫停審議。

王軍葬禮低調舉行 曾因「撈薄熙來」威脅習

中共原國家副主席王震之子、中信集團原董事長王軍的遺體告別儀式,日前在廣州殯儀館白雲廳舉行。他生前企圖「撈薄熙來」,威脅習近平的往事再次被翻炒。

港建制派急轉向 林鄭或被拋出?

港府提出修訂《逃犯引渡》條例,引發百萬香港人上街抗議,特首林鄭月娥仍堅持「不撤回、不暫緩」修法,6月12日,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不過,有消息指出,多名行政會議成員,甚至親北京的立法會議員,都「改口風」,呼籲港府暫緩修例。分析認為林鄭月娥或被中共拋出。

港媒:林鄭月娥全家被北京挾持 沒有退路

面對香港全民反送中的巨大抗議浪潮,香港政府目前仍堅持修訂惡法的立場。有消息透露,特首林鄭月娥之所以與全港對抗,是因為她沒有退路,她被中央挾持,必須完成北京交派的任務,否則她一家人都玩完。

習近平陷入空前危機 港人反「送中」再添新變數

不斷延燒升級的美中貿易戰,已經令習近平陷入疲於應付的困局,而香港百萬人走上街頭反對「送中」惡法,被認為是習陷入空前危機的一個最新發展。而這一發展不僅給習的危機帶來新變數,也讓香港成為外界觀察中共高層權力博弈,和美中博弈更加重要的窗口。

【直播預告】香港反送中6·16大遊行

香港修訂《引渡條例》(又稱《逃犯條例》)風波愈演愈烈,繼6月9日百萬人上街遊行抗議後,香港各界將於6月16日(週日)再度號召港人走上街頭,新唐人電視台將舉行電視直播特別節目,敬請關注。

放棄引渡孟晚舟?加外長嚴辭拒絕前總理

加中關係緊張之際,加拿大前總理克里斯蒂安(Jean Chrétien)建議聯邦司法部長行使職權,中止中國華為公司財務長孟晚舟引渡程序,但遭到加拿大外交部長拒絕。

美3000億關稅箭在弦上 川普給習近平留話

美國對3000億中國商品加征關稅聽證會箭在弦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4日在訪問中給北京留話說,習近平6月底去不去參加20國集團日本大阪峰會「都無所謂」,北京終將要與美國達成協議。

6000香港媽媽集會 怒斥林鄭不配做母親

香港政府力推《逃犯條例》修改草案,引發香港史上最大抗議事件,大批90後走上街頭成為抗議主力軍。過程中遭警察開槍鎮壓,造成流血事件,震驚國際。14日晚,6000名港媽身穿黑衣舉行「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怒斥林鄭月娥不配做母親。

貿易戰北京報復升10倍 無縫鋼管稅率高達147.8%

中共商務部週五宣布,從即日起,上調原產於歐盟和美國的進口相關高溫承壓用合金鋼無縫鋼管所適用的反傾銷稅率為57.9%至147.8%。輿論認為,這次中共商務部再次對美國進口合金鋼、無縫鋼管祭出「反傾銷」大刀,將相關的反傾銷稅率陡然升高最多至10倍,是對美國和歐盟的關稅戰進行的一次猛烈報復。

川普:有無川習會都無所謂 協議最終會達成

本月底大阪G20峰會召開在即,美中貿易關係無緩和跡象,川習會晤的機會似乎還在減小。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6月14日)表示,習近平是否出席G20都沒有關係,貿易協議最終一定能達成。

傳北京視香港為空前危機 韓正入深圳修例無限期暫緩

香港「反送中」抗議如火如荼,國際社會嚴重關切。港媒未經證實的消息,中共已視之為香港前所未有的危機,主管港澳事務的政治局常委韓正已南下坐鎮,北京要求港府無限期暫緩修法,以圖保全北京和林鄭的顏面。

香港前途未卜 富豪紛紛撤資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持續升溫,港府暴力對待民眾的做法更令外界震驚和失望,香港前途未卜。有消息透露,近期已有不少香港富豪出於安全考量,開始轉移資產至其他國家。專家指,如果香港有錢人「大規模逃離」,將會導致香港金融體系崩潰,使香港經濟遭受重創。

德媒:大規模抗議讓林鄭月娥束手無策進退維谷

針對香港近日爆發的大規模抗議運動,德國媒體紛紛發文進行評論。有媒體批評港府不顧一切要推進一部「不受歡迎的法案」太不理智,如果狀況繼續惡化,將會出現大批逃離香港的難民。更有媒體指香港民眾的抗議活動展示了民主價值觀與中共干預日益增加之間的矛盾,而夾在其中的林鄭進退維谷,沒有出路。

未具名學者促習近平撤換特首 北京內鬥升溫?

香港修例引起軒然大波,有分析指其中牽扯中共內鬥。日前,被指有大陸背景的港媒突然發文建議習近平下猛藥止損,換特首莫猶豫,其中多次措辭露出中南海權鬥的痕跡。

香港修例或無限期暫緩?立法會日程示仍有可能突襲通過

繼宣布取消本周對《逃犯條例》修訂案的二讀會議後,正處於香港「反送中」風暴眼中的香港立法會下週的日程安排特別引人關注。有港媒稱下週一、二立法委不開會;同時有消息指港府內部出現意見分歧,在港人強烈反對和國際壓力下,相關議案或將無限期暫緩,但不會撤回。不過,有觀察人士質疑,這些有可能只是港府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的伎倆。

庫德洛下通牒:川習會尚未籌備 中共站錯邊

6月底G20峰會在即,美中雙方都未透出準備川習會的跡象。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不可能給予中共要求的所謂「平衡協議」。他還暗示,中共專制政權不可能真正施行自由經濟,北京站在了歷史錯誤的一邊。

港府內部現分歧 有意見擬暫緩修例平民憤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持續數日,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計劃在週日(16日)再度舉行大遊行,同時發動罷課和罷市行動。有港媒爆料稱,扮演港府智囊角色的行政會議現在出現了意見分歧,有人建議「從長計議」而有人主張「快刀斬亂麻」。目前港府正考慮暫時擱置立法會討論《逃犯條例》修訂案,以平息高漲的民憤,但完全撤回修例則不在考慮範圍之內。

【中國禁聞】6月14日完整版

【新聞看點】港人抗暴震撼全球 大陸人翻牆圍觀

【今日點擊】德語媒體:香港在淪陷 西方也有責任

【今日點擊】孔杰榮:北京要為你編個罪名何其容易

《石濤聚焦》傳韓正坐鎮深圳對策大變:堅稱惡法是林鄭獻媚之作

【熱點互動】美議員推出重磅香港法案 北京倍感壓力?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共軍警悄悄抵港? /習遇麻煩專機延飛
相關鏈接:官二代揭高層內幕/港教協宣布全面罷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奪筆桿子/習近平父親顯靈?
相關鏈接:曾慶紅對習下手?/王立軍口供流出
相關鏈接:胡錦濤談64內幕 /習近平掉「溫水鍋」
相關鏈接:傳中共黨內吵翻天/任正非「遺言」成真?
相關鏈接:習近平險被拉下台 /白羽鳥亡黨預言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籲下台?/任正非留「遺言」
相關鏈接:習近平背要命黑鍋 /胡錦濤曾遭軟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另類政變?/川普打出致命牌
相關鏈接:64張64照片(慎入) /特稿警示習近平
相關鏈接:薄瓜瓜大禍臨頭?/一類人讓習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近平搖擺不定 王滬寧率先奪權?
相關鏈接:王岐山車隊遇襲/ 江澤民贓款不保
相關鏈接:習近平情報從哪來?內部要求「出硬招」
相關鏈接:美中女主播論戰變味 /曾慶紅乾兒受審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逼宮? /華為4萬員工拒回國
相關鏈接:中共沉船計劃曝光 /副國級被處死內幕
相關鏈接:中南海重大誤判 有人出招幫習解套
相關鏈接:李克強緊急喊5字 /王岐山訪歐遇麻煩
相關鏈接:王岐山突訪歐盟 /習大秘:有人想奪權
相關鏈接:韓正設局拿下習?王滬寧賣力煸情
相關鏈接:陸股511億外資出逃 /胡春華急任新職
相關鏈接:習近平「7」的定數 /胡錦濤帶走老江
相關鏈接:崔永元再發信號 /習近平考察「爛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震怒無效?/劉士余案涉債市一姐
相關鏈接:拉毛澤東打貿易戰?/令計劃嚇到女記者
相關鏈接:「反習派」鎮不住?/習近平遭暗諷
相關鏈接:習近平三張王牌被斃 /網現滅黨魔咒
相關鏈接:貿易戰風雲突變 / 川普宣布緊急狀態
相關鏈接:政治局突然開會/中共沉船計劃曝光
相關鏈接:李克強大喊穩定/習近平緊急訓話
相關鏈接:崔永元寫藏頭詩?/紅二代警告北京
相關鏈接:習近平在走鋼絲?/崔永元:地獄走一回
相關鏈接:美2千億關稅開打/崔永元發表聲明
相關鏈接:習近平真要負全責?川普不提習主席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丟頭銜/北京反腐首開殺戒
相關鏈接:習近平願負全責?/中南海緊急定對策
相關鏈接:中美談判風雲突變 中國股市千股跌停
相關鏈接:千張六四照獨家面世/毛紀念堂風水黑幕
相關鏈接:武警政委去向不明/山東觀音像變孔子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挖鼻曝光/中國手機變電子手銬
相關鏈接:習講話前罕見一幕 「跟黨走」惹人煩
相關鏈接:北京紀念五四 真相不敢外傳
相關鏈接:女諜撂倒四川副省長?/金正恩訪俄惹禍
相關鏈接:金正恩匆匆回國內幕/江澤民向美求饒
相關鏈接:四川副省長被帶走?/中共南海棄島內幕
相關鏈接:習近平健康異常?/江澤民被惡夢嚇醒
相關鏈接:習閱兵遭遇凶兆/外交部性賄賂曝光
相關鏈接:習閱兵現尷尬:美國上校笑/央視出意外
相關鏈接:李銳日記嚇壞中共?/解密中南海爆炸性醜聞
相關鏈接:崔永元留下悄悄話/曾慶紅設局殺主席
相關鏈接:國航林英案與神秘特工/朱軍憔悴現身
相關鏈接:趙本山影視城被燒/畢福劍悄悄復出?
相關鏈接:聖母院火災預言/習兩接班人罕見同台
相關鏈接:聖母院起火原因/阿桑奇曝中共黑幕
相關鏈接:天津首富涉百條命案/劉歡突發心臟病
相關鏈接:王岐山養兵千日/中國四大魔王有代號
相關鏈接:山東一處絕命風水 毀了三個「接班人」
相關鏈接:勒緊腰帶跟黨走?/江澤民包圍香山內幕
相關鏈接:第二中央在攪局?/習近平要查身邊人
相關鏈接:響水爆炸王瀘寧施招?/胡錦濤夫婦遇奇景
相關鏈接:習近平腿腳出狀況?/北京疑陷更大危機
相關鏈接:大紅人騙習近平 /王岐山爆不死內幕
相關鏈接:元老「逼宮」內幕 習近平躲過一劫
相關鏈接:胡錦濤幫習壓陣?/王岐山神秘回巢
相關鏈接:習訪歐後院爆炸 應急部長詭異消失
相關鏈接:江蘇爆炸大起底 /微信讓全球用戶裸奔
相關鏈接:2019拍案驚奇:兩起事件讓習近平震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