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大陸天主教主教讓位中共的是非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咱們上一期微視頻講到了梵蒂岡天主教可能與中共達成主教任免的框架協議。海外媒體在2018年的時候報導說,教廷在去年已經派代表團到大陸要求兩名由梵蒂岡任命的主教讓位於中共的主教,這兩名主教分別是汕頭教區主教莊建堅和閩東教區主教郭希錦。

媒體說,莊建堅拒絕讓位;郭希錦已經同意讓位,但是行動仍然受到監控。本來這些地下主教也是寧死不屈的,但是教廷幫中共當幫兇,迅速壓垮地下主教的意志,結果就剩一個了。你說教廷的這夥人起什麼作用呢?精神迫害而已。

上一期節目咱們也講了,這個事件背後是共產主義對天主教的滲透,南美的名義是「解放神學」,中國大陸的這幫人叫「基督教共產主義」,代表人物有宋慶齡、傅鐵山等人。星期一晚上,有一個記者採訪我,讓我說一下,中共控制宗教的事情。我突然反應過來,這哪是中共「控制」宗教呀,大陸根本沒有天主教、佛教、道教呀。

整個大陸就只有一個宗教——共產黨,其它的宗教就是中共的分堂,現在的少林寺的真實名稱應該是共產黨嵩山黨支部。咱們這麼說是有道理的,大家看一下19大之後,大陸的官辦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等開始學習19大精神了,各個宗教表態用19大精神指導宗教工作。

海南佛教協會會長印順大和尚倡議佛教徒傚法抄經的方式,以恭敬心手抄十九大報告,還呼籲佛教團體"聽黨話跟黨走"。 最開始,咱們還以為這是一場諂媚的黑色幽默,現在咱們才發現這就是一場諜戰片呀。共產黨和官辦宗教都是一家呀,他們是真學19大報告不學佛經呀。

《楞嚴經》裡面說,到了末法末世的時候,會有十種魔到廟裡出家當和尚,原來說的就是這個時代的共產主義滲透佛教,這真是一部諜戰片呀,哪個是真和尚,哪個是假和尚,分不清了。

那麼共產黨要開一個嵩山別院的目的是幹啥呢?馬克思說,宗教是精神鴉片。列寧解釋說,宗教是資本家進行反動活動的工具,用於掩飾其對工人階級的剝削並對他們進行麻痺。這些話是對人類正常宗教的污蔑,但是共產黨的官辦宗教就是按照這條路在走,它們是「共產黨」進行反動活動的工具,用於掩飾其對中國人的剝削並對他們進行麻痺。 我們把思想扭轉了之後再看政治和尚不念佛經改念19大報告就容易理解了,這哪是和尚呀,分明是披著僧袍的共產黨員呀。

3月份,中共要召開政協、人大,這些和尚、道士和主教又去了,這就可以理解了吧,共產黨各個教派開大會而已,裡面沒有一個是真和尚、真道士和真主教,因為真的信仰人士不參與政治。 中共對於真的信仰人士的打壓也是極其殘酷的,這是由於共產教自己說,「共產主義與宗教信仰水火不容」,從這點上又可以證明,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那才是真的信仰,不參與政治,這才被中共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