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世衛曝光中共清零失敗的背後恩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大家好,我是趙培。我們上一期視頻就說過,北京的疫情爆發是在中共新十條開放之前,2022年12月15號世界衛生組織證實了我們的發現,世衛的執行主任邁克‧瑞安(Mike Ryan)說,「中國病例爆炸性增長並不是因為取消了疫情限制」,早在中國解除嚴格的防疫措施之前,病毒就已在該國「密集傳播」。這說明,2022年底的疫情大爆發就是清零政策的失敗,中共政治運動擋不住病毒。

說起世衛和中共的恩怨也是十分有意思。2019年底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世衛一味的聽信中共的謊言,宣傳病毒不能人傳人,不公布疫情為緊急情況,批評美國封關,要求世界各國解除旅行禁令。

世衛的一切判斷都是來自於相信中共的數據,直到2020年4月11日,世衛才宣布中共病毒為全球大流行疾病,這個時間點中國之外的死亡人數超過4000,感染者超10萬,疫情擴散到了114個國家。

2020年5月,美國總統川普炮轟世衛的14宗罪,並且暫停了給世衛的撥款,並且宣稱要退出世衛組織。川普的這一措施讓世衛傻了眼,這是真正沒錢了,世衛也硬氣不起來了。

2019年美國向世衛的撥款是4億多美元,而中共的撥款是4000多萬美元。美國停止支持之後,世衛原本認為中共會接替美國提供4億多美元的經費,誰想到中共不掏錢呀,什麼崛起就是吹牛而已。

中共不掏錢也符合它的一貫策略,滲透、控制國際組織。什麼意思呢?美國每年拿出4億美元支持世衛,但是中共通過收買部分官員就可以讓世衛為共產黨說話,這個成本比4億美元少多了,真要中共像美國那樣實打實的幹事,它不光沒有這個財力也沒有這個想法。這就是江澤民腐敗治國理論向全世界的輸出,敗壞全球。

美國不掏錢,世衛只有勒緊褲腰帶過日子了,再也硬氣不起來,直到拜登成為美國總統的第一天。這一天,拜登簽署了重返世衛的行政令,重新撥款,世衛才免於關門的尷尬。

世衛官員們經歷美國退出危機終於明白了,中共送給個人的錢再多,如果沒了美國的支持,組織就真的關門了,所以不能再那麼露骨的替中共說話了,好歹也要說一些真話。

這一次,世衛終於說了一次真話,執行主任瑞安說,「目前有一種說法是,中國取消了限制,突然間疾病就失去了控制」,這是錯誤,事實是「防控措施本身並沒有阻止疾病的發生」。

這就是說,中共不是聽從百姓抗議而鬆綁清零政策而是清零沒有擋住病毒,病毒攻陷了北京城,這才勉為其難的放寬清零政策,把疫情爆發的責任推到開放政策上,這個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國內外媒體現在動不動就說,開放之後疫情大爆發,北京多少人感染如何。

這些媒體太傻了,清零政策本來就阻止不了病毒,在開放之前不過是中共掩蓋了真實的感染數據而已,現在有了替罪羊,公開了一部分。

中共的清零坑苦了中國人,西方人用了三年經歷了奧密克戎BA.5、BF.7等等多個變種的病毒。中共的封城政策讓不同城市有著不同的病毒,11月份,北京的主要毒株是BF.7,廣州、重慶的主要毒株是BA.5.2。中國人不得不在幾個月之內經歷幾輪病毒的折磨才能趕上西方的水平,這就是政治運動害人了。

謝謝大家收看,歡迎在乾淨世界訂閱《趙培微視頻》。

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LaOFF1CMOR8eV

《趙培微視頻》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