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親見「法辦江澤民」條幅 驚愕不已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在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街頭表達訴求,前來參加大會的中共領導人李克強親眼目睹了「法辦江澤民」的橫幅,目不轉睛,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法輪功學員胥東手舉「法辦江澤民」的條幅站在曼哈頓5大道、51街的路口,剛好遇到李克強的車隊經過。

法輪功學員胥東:「他看到這個牌子,特別驚訝。整個身子就彎過來了。恨不得臉都貼在車窗上,我一看是李克強。後來隨行的一些中共的官員,在幾個麵包車上,他們也都把臉轉過來,看我們法辦江澤民的牌子和法輪大法好的牌子。」

在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在李克強入住的華道夫酒店前,在聯合國大廈前,以及他的車隊經過的地方,用一條條橫幅表達心聲。這次李克強親眼見證了這一幕。

法輪功學員胥東:「我們的訴求就是法辦江澤民,還法輪大法一個清白,還我們師父一個清白,而且釋放在中國大陸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自2015年5月起,海內外聲討迫害法輪功的罪魁江澤民的呼聲不斷,迄今已有超過20萬人實名控告江澤民。電腦工程師李士林在2015年7月,狀告江澤民對他和家人的迫害。然而,起訴書在郵寄過程中,被中共國安攔截,並用他女兒的前途來威脅他。

法輪功學員李士林:「如果你不放棄法輪功,不撤訴的話,你女兒以後上學、工作、參軍都會受到影響。所以我不得不被迫的來到海外。」

法輪功學員徐萍表示,在中國大陸,很多狀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徐萍:「都被登記,騷擾,我和先生就在他們的黑名單上。」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號,一意孤行開始抓捕法輪功學員。據追查國際的報告,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了解迫害真相的民眾,也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紐約居民Alexandre Diaz:「真與善對每個人都有好處,對自己、對周圍的人都有好處,對一個國家也有益處。任何政府、任何正常的政府都應該支持、給予幫助、高興人們修煉這種功法。」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