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江澤民死亡 一生罪行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日前在上海死亡,中共公布死訊後,輿論再次關注他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

第一,出賣國土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議定書》。將10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出賣給俄國。這個面積相當於東北三省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

第二,腐敗治國淫亂治國

江澤民1989年踏著「六四」屠殺的血跡走上中共的最高權力之後,縱容軍隊腐敗,拉攏人心。由此開始,在整個中國推行腐敗治國,使中共官場腐敗成風,大小官員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腐。而他的家族則成爲中國首富,他的兒子江綿恆也被稱為中國第一貪。據海外人士爆料,江澤民家族控制的國家資產至少有1萬億美元,洗白的資金超過5000億美元。

江澤民還在軍中大搞黃色產業,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1995年,僅總參三部屬下,就有15間娛樂場,招聘了476名「六陪」女郎。而江澤民本人也帶頭淫亂,他廣爲人知的情婦就有多個。其中包括演員宋祖英、主播李瑞英、官員黃麗滿、陳至立等。

第三,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血債纍纍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不顧民意,不顧當時中共政治局六個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動用整個國家宣傳機器、暴力機器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他還下達密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給中共各級軍、警、司法、政法委等部門虐殺法輪功學員提供後臺依靠。

無數法輪功學員,因此被抓被打、被非法關押,被勞教、判刑、送入精神病院,遭受上百種的酷刑折磨,還有數量巨大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另外,江澤民的罪行還有破壞法制、強化一胎化政策,殺害無數胎兒等等。

12月1日,大紀元發表特稿說,江澤民的一生,是可恥的一生。江澤民當政期間禍國殃民,貪污腐敗氾濫盛行,迫害法輪功製造千古冤案,對中國民眾、中華民族乃至世界犯下滔天大罪。江澤民是民族罪人,是歷史罪人。

江澤民死了,但他的罪惡不可能被抹去。在過去二十年,江澤民在全球18個國家被控告,連署正義審判的活動目前仍在全世界持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