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凶江澤民死 親歷者揭其迫害法輪功惡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後,外界列舉其諸多罪行,其中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鎮壓,慘烈程度遠超人們想像。遭受中共迫害而來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向我們講述了她們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荊彩:「這場迫害,走到今天,導致我家破人亡。那種傷害是沒有辦法平復的。」

法輪功學員崔玲:「 在2001年我被非法勞教2年,2004年我又被非法判刑4年。強制讓我們放棄信仰,對我們採取了各種酷刑。」

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1999年,江澤民出於妒忌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廣受歡迎,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長達23年。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蔑,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

荊彩:「在監獄裡,我本人就被男的警察用兩把電棍電擊頭部、臉部、手部。我和我姐姐(已過世)被判刑13年,我弟弟被非法判刑10年,我母親被非法勞教3年。我母親在中共長期的騷擾恐嚇中,最後含冤離世。」

法輪功學員崔玲:「四年的折磨,讓我的身體極度衰弱,生活非常貧困。年邁的母親和年幼的女兒,身心也受到極大的創傷。」

11月30日,中共官方宣布江澤民在上海死亡。 但他的罪惡,仍然會受到人民和正義的審判。

崔玲:「現在江澤民死了,我相信有很多中國人拍手稱快。在他在位期間不僅脅迫了全中國的公檢法,對法輪功進行殘忍的迫害,而且還讓中國的官場黑暗,色情氾濫。」

荊彩:「一個魔鬼頭子死了,那當然是一件大好事,對我的家庭和對中國那些善良的民眾來說,都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法輪功學員呼籲還在追隨江澤民迫害政策的參與者,懸崖勒馬,棄暗投明。

崔玲:「 對『真、善、忍』的迫害,也是對全體中國人正義良知的迫害。奉勸那些還在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即停止行惡,因為善惡有報。」

目前中國各地正爆發大規模的解體中共抗議集會,「白紙革命」短短幾天迅速傳遍世界。

崔玲:「 中國人民已經覺醒,白紙革命,星火燎原。我希望善良對中國人民能夠儘快對退出中共邪惡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荊彩:「我希望中國人好,我希望中國人民能勇敢一點站出來,去爭取你們的平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高雲林、舒璨、林熙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