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亲见“法办江泽民”条幅 惊愕不已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在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街头表达诉求,前来参加大会的中共领导人李克强亲眼目睹了“法办江泽民”的横幅,目不转睛,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法轮功学员胥东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条幅站在曼哈顿5大道、51街的路口,刚好遇到李克强的车队经过。

法轮功学员胥东:“他看到这个牌子,特别惊讶。整个身子就弯过来了。恨不得脸都贴在车窗上,我一看是李克强。后来随行的一些中共的官员,在几个面包车上,他们也都把脸转过来,看我们法办江泽民的牌子和法轮大法好的牌子。”

在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在李克强入住的华道夫酒店前,在联合国大厦前,以及他的车队经过的地方,用一条条横幅表达心声。这次李克强亲眼见证了这一幕。

法轮功学员胥东:“我们的诉求就是法办江泽民,还法轮大法一个清白,还我们师父一个清白,而且释放在中国大陆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自2015年5月起,海内外声讨迫害法轮功的罪魁江泽民的呼声不断,迄今已有超过20万人实名控告江泽民。电脑工程师李士林在2015年7月,状告江泽民对他和家人的迫害。然而,起诉书在邮寄过程中,被中共国安拦截,并用他女儿的前途来威胁他。

法轮功学员李士林:“如果你不放弃法轮功,不撤诉的话,你女儿以后上学、工作、参军都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不得不被迫的来到海外。”

法轮功学员徐萍表示,在中国大陆,很多状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徐萍:“都被登记,骚扰,我和先生就在他们的黑名单上。”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号,一意孤行开始抓捕法轮功学员。据追查国际的报告,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了解迫害真相的民众,也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纽约居民Alexandre Diaz:“真与善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对自己、对周围的人都有好处,对一个国家也有益处。任何政府、任何正常的政府都应该支持、给予帮助、高兴人们修炼这种功法。”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