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全球訴江大潮 京都景點徵簽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目前全世界訴江大潮風起雲湧,8月28日在日本京都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也舉行了聲援訴江的征簽活動。呼籲更多的人來了解真相,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法辦元兇江澤民。受到京都民眾的大力支持。

這裡是日本京都河原町車站前,當地法輪功學員正在舉行,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征簽活動。

日本京都是旅遊城市,每天都有大量的遊客來此觀光旅遊。本次征簽活動於上午十點在最繁華的市街開始,民眾了解到真相後,都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此次全球性的訴江壯舉。

在日華人:「我覺得很可怕,我之前也看到過這樣的消息,法輪功被迫害之前有聽說過,可是我不知道現在還持續著。不應該讓這事情繼續發生。」

日本民眾:「發生這種非人道的事情,作為人是不可思議的。」

烈日炎炎下法輪功學員不辭辛苦地向過往的人們講述著真相,希望早日將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法輪功學員:「這次在京都舉行這次活動是想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兇手,而且活摘法輪功學院器官,這個兇手,告上法庭繩之於法。」

法輪功學員們並表示征簽活動會一直進行下去,直到迫害停止。

本日共計有848人簽名支持訴江活動。

新唐人記者和山小百合日本京都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