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全球诉江大潮 京都景点征签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目前全世界诉江大潮风起云涌,8月28日在日本京都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举行了声援诉江的征签活动。呼吁更多的人来了解真相,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法办元凶江泽民。受到京都民众的大力支持。

这里是日本京都河原町车站前,当地法轮功学员正在举行,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征签活动。

日本京都是旅游城市,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来此观光旅游。本次征签活动于上午十点在最繁华的市街开始,民众了解到真相后,都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此次全球性的诉江壮举。

在日华人:“我觉得很可怕,我之前也看到过这样的消息,法轮功被迫害之前有听说过,可是我不知道现在还持续着。不应该让这事情继续发生。”

日本民众:“发生这种非人道的事情,作为人是不可思议的。”

烈日炎炎下法轮功学员不辞辛苦地向过往的人们讲述着真相,希望早日将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法轮功学员:“这次在京都举行这次活动是想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而且活摘法轮功学院器官,这个凶手,告上法庭绳之于法。”

法轮功学员们并表示征签活动会一直进行下去,直到迫害停止。

本日共计有848人签名支持诉江活动。

新唐人记者和山小百合日本京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