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槍手5分鐘殺26人 家如武器庫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震驚世界的康州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調查結果星期四揭曉,顯示槍手蘭扎(Adam Lanza)當時在這所小學,短短不到5分鐘便射出至少154發子彈,釀成了26人死亡的慘劇。而最令人震驚的是,蘭扎的家如同“武器庫”,藏有大批武器。

康州檢察官週四公布調查結果說,蘭扎去年12月14日使用一把美制XM15制式半自動步槍在桑迪.胡克小學行兇,校園內26名師生就是死在這把槍下。

檢察官同時稱,20歲的蘭扎之前在家中使用一把點22口徑的步槍,將其母親殺害。而後在桑迪.胡克小學行兇,隨後使用Glock手槍自殺。他還藏有一把Sig SauerP226手槍備用。

康州法院週四還公布了搜查令,驚人的顯示蘭扎家中藏有大批武器,包括槍支、超過1000發子彈、一把刺刀、幾把劍等。

蘭扎曾從自家這個武器庫中,挑選了一個高容量彈藥盒。這種彈藥盒竟然使他在桑迪.胡克小學,不到5分鐘之內發射了154枚子彈。

根據法庭報告,調查人員還發現蘭扎曾和他母親共同看過紐約時報關於2008年伊利諾斯州室內群體槍擊案的剪報。這張剪報和一本有關孤獨症的書,幾張註明射程範圍的發票,以及美國國家槍支協會證書放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