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枪手5分钟杀26人 家如武器库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震惊世界的康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调查结果星期四揭晓,显示枪手兰扎(Adam Lanza)当时在这所小学,短短不到5分钟便射出至少154发子弹,酿成了26人死亡的惨剧。而最令人震惊的是,兰扎的家如同“武器库”,藏有大批武器。

康州检察官周四公布调查结果说,兰扎去年12月14日使用一把美制XM15制式半自动步枪在桑迪.胡克小学行凶,校园内26名师生就是死在这把枪下。

检察官同时称,20岁的兰扎之前在家中使用一把点22口径的步枪,将其母亲杀害。而后在桑迪.胡克小学行凶,随后使用Glock手枪自杀。他还藏有一把Sig SauerP226手枪备用。

康州法院周四还公布了搜查令,惊人的显示兰扎家中藏有大批武器,包括枪支、超过1000发子弹、一把刺刀、几把剑等。

兰扎曾从自家这个武器库中,挑选了一个高容量弹药盒。这种弹药盒竟然使他在桑迪.胡克小学,不到5分钟之内发射了154枚子弹。

根据法庭报告,调查人员还发现兰扎曾和他母亲共同看过纽约时报关于2008年伊利诺斯州室内群体枪击案的剪报。这张剪报和一本有关孤独症的书,几张注明射程范围的发票,以及美国国家枪支协会证书放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