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敦別樣聖誕節 歡慶日不忘獻愛心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的來臨給多日前發生槍擊案的康州紐敦,帶來些許節日的氣氛,紐敦市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誕露天表演。不過人們依然沒有忘記繼續緬懷那些因槍擊而不幸逝去的生命。民眾表示,如果不紀念這些生命,他們無心過聖誕。

紐敦鎮如期舉行了聖誕露天演出,一個個裝扮一新的孩子們,帶著明媚的笑容,急不可待的加入其中。

小女孩們穿著天使的服裝,背後展開金色的翅膀,腳上蹬著閃亮的漆皮皮鞋,而嶄新的褲襪如清晨門前的白雪一般。

而幾個小男孩們則打扮稱牧羊人的模樣,他們將在聖誕劇《三個智者》中登臺亮相,為大家帶來歡樂。

即使是周圍停著的警車,也絲毫沒有影響到孩子們快樂的心情。這讓紐敦的爸爸媽媽們倍感欣慰。

然而,槍擊案造成的傷痛依然在人們心中揮之不去。人們並沒有忘記近來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中不幸逝去的生命。

一個被冰雪覆蓋的臨時紀念場地搭建起來了,吸引了紐敦居民和遊客前來悼念。

人們為遇難的孩子們留下了毛絨玩具、蠟燭、紀念留言。

康州丹伯裡居民桑德拉.約翰遜(Sandra Johnson)說,如果不緬懷這些生命,她就無法過聖誕。

“因為是聖誕節。作為父母,如果我們不來紀念這些孩子們和成年人,我就不能過聖誕。這件槍擊案觸動了每個人的心。我今天早晨一大早就來到了這裡,只是想說,我為他們祈禱。”

卡里翁(Jesus Carrion)還專門從波士頓前來,表達對受害者家人的支持。

“我們希望有所貢獻,為今天不在這裡的遇難孩子和教師的家人,帶來一些泰迪熊。”

這一天,紐頓的人們將度過一個不同尋常的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