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敦别样圣诞节 欢庆日不忘献爱心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圣诞节的来临给多日前发生枪击案的康州纽敦,带来些许节日的气氛,纽敦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露天表演。不过人们依然没有忘记继续缅怀那些因枪击而不幸逝去的生命。民众表示,如果不纪念这些生命,他们无心过圣诞。

纽敦镇如期举行了圣诞露天演出,一个个装扮一新的孩子们,带着明媚的笑容,急不可待的加入其中。

小女孩们穿着天使的服装,背后展开金色的翅膀,脚上蹬着闪亮的漆皮皮鞋,而崭新的裤袜如清晨门前的白雪一般。

而几个小男孩们则打扮称牧羊人的模样,他们将在圣诞剧《三个智者》中登台亮相,为大家带来欢乐。

即使是周围停着的警车,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快乐的心情。这让纽敦的爸爸妈妈们倍感欣慰。

然而,枪击案造成的伤痛依然在人们心中挥之不去。人们并没有忘记近来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中不幸逝去的生命。

一个被冰雪覆盖的临时纪念场地搭建起来了,吸引了纽敦居民和游客前来悼念。

人们为遇难的孩子们留下了毛绒玩具、蜡烛、纪念留言。

康州丹伯里居民桑德拉.约翰逊(Sandra Johnson)说,如果不缅怀这些生命,她就无法过圣诞。

“因为是圣诞节。作为父母,如果我们不来纪念这些孩子们和成年人,我就不能过圣诞。这件枪击案触动了每个人的心。我今天早晨一大早就来到了这里,只是想说,我为他们祈祷。”

卡里翁(Jesus Carrion)还专门从波士顿前来,表达对受害者家人的支持。

“我们希望有所贡献,为今天不在这里的遇难孩子和教师的家人,带来一些泰迪熊。”

这一天,纽顿的人们将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圣诞节。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