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金正恩访韩出现不少插曲与笑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7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韩朝峰会联合宣言 金正恩答应“完全弃核”
4月2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首脑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板门店宣言》,宣言称,韩朝一致确认了通过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

2.金正恩访韩怕被杀?回国吃午饭 保镖跟车跑(视频)
文在寅与金正恩27日在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会谈,双方进行约100分钟对话后,金正恩中午坐车回朝鲜吃午饭,12名男性保镖在车外一路小跑着保护金正恩,安保非常严密。面对美韩两国此前多次释放的“斩首”信号,金正恩此次访韩似乎仍然心有余悸,为躲避暗费尽心机。

3.金正恩跨越38度线 板门店出现不少插曲与笑料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27日成为首位踏上跨越北纬38度线、韩国领土的朝鲜领袖,这场政治大戏全球直播。不过因板门店情势敏感,空间有限,只有两家韩国官方媒体可进入拍摄,过程中出现不少插曲,有欢呼与笑料。

4.文在寅身世揭秘:脱北者之子 梦想带母赴朝寻根
当地时间4月2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引发全球瞩目。同时,文在寅的身世再次被聚焦。据说,他不但是脱北者之子,而且对朝鲜有特别感情,曾梦想着有朝一日,带母亲赴朝寻根。

5.韩朝峰会前突发意外 金正恩家族脱北
4月2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终于按照原定计划实现了韩朝首脑的会晤 。不过有媒体披露,在朝鲜峰会不久前曾发生金正恩家族成员“脱北”的意外事件,而金正恩也立即下达了“杀令”。

6.金正恩文在寅“单身”会面 李雪主改变了双方计划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上午在两国之间重兵镇守的非军事区内(三八线)会晤。从现场画面来看,金正恩与文在寅的夫人均未随行。消息称,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临时改变了双方计划。

7.金正恩跨过三八线 专家:当心他的“分化术”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27日步行跨越军事分界线(即三八线)进入韩国与文在寅举行会谈。6月份,还将与美国总统会谈,对此,有专家警告,国际社会要警惕金正恩利用双边峰会的机会,分化国际社会。

8.直播回放:金正恩跨过三八线 入韩国与文在寅会见(视频)
当地时间4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与文在寅实现初次会面。

9.金正恩跨越最短“脱北路” 首曝内心感受
朝韩首脑会晤27日在板门店举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跨越最短“脱北路”——韩朝军事分界线,进入韩国,他对韩国总统文在寅透露了当时的内心感受。外界认为,韩朝军事分界线是全球防守最严密的地区,也是最短、最危险的脱北路线,但仍有不少朝鲜士兵越过军事分界线,逃往韩国。

10.文金会:金正恩带“绯闻女友”参加晚宴
文金会27日如约举行,韩国政府发表消息称,今天下午6时30分许,将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的“和平之家”3楼,为金正恩举办欢迎晚宴,金的“绯闻女友”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也将出席。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封杀“性骚扰”事件激怒北大学生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封杀“性骚扰”事件激怒北大学生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朝鲜车祸34陆客死伤身份可疑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