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富比士2024全球富豪出炉 华人首富是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富比士2024全球富豪出炉 华人首富是他

美国《富比士》2024年全球富豪排行榜出炉,今年共有2781位净值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入榜,有342人来自科技业,英伟达共同创办人暨首席执行官黄仁勋排名全球第20位,登上华人首富,而台湾前三大富豪依序为,广达创办人林百里、宏福实业创办人张聪渊及鸿海创办人郭台铭。

波音3月交机量腰斩

客机舱门脱落事件,导致美国波音公司受到监管更严格的审查,波音表示,为了提升制造品质,减少了737 MAX系列客机产量,波音3月仅交付29架飞机,相较去年同期的64架减少一半以上。

Arm执行长:2030年AI将消耗美25%电力

Arm执行长瑞恩‧哈斯周二发出警告称,到2030年,人工智慧(AI)可能会消耗美25%电力。

中国电动车堆积在欧洲港口 长达18个月

外媒报导,欧洲港口现在因为大量进口车辆堆积,港口变成了“停车场”,主要原因来自中国电动车的堆积停放。中国汽车制造商在欧洲的销售速度,并未如业者预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