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迪士尼乐园超赚 未来10年拟再投资600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迪士尼乐园超赚 未来10年拟再投资600亿美元

华特迪士尼公司(Disney)最赚钱的部门,是拥有主题公园的体验部门,占总营收的36%,营业利益70%。为了保持优势不坠,迪士尼打算未来十年加强投资600亿美元,来保持主题公园的新鲜度。

通膨高涨 美国牛仔裤制造商关闭波兰工厂

拥有知名牛仔裤品牌Levi’s的服饰公司利惠(Levi Strauss & Co.),宣布由于能源和天然气成本上涨,将在11月关闭波兰中部普沃茨克市(Plock)的服装工厂,预计将有650名员工因此失业。

加薪追不上通膨 日本实质薪资连跌23个月

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8日公布的薪资统计资料,日本劳工名目薪资虽持续增长,不过仍追不上通膨速度,2月份日本劳工实质薪资较去年同月萎缩1.3%,连续第23个月呈现下滑,降幅较前一月份萎缩1.1%,呈现扩大趋势。

中国连续17个月增持黄金 3月底达7274万盎司

金价持续攀高之际,中国持续扩大黄金持有。中共央行公告,3月底黄金储备达7274万盎司,是连续第17个月增加黄金储备。有学者认为,这可能与地缘政治风险加大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