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百货公司频死 3个月10家老牌百货公司关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IDC:Q1全球PC出货睽违两年重回成长

研调机构 IDC 公布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全球传统个人电脑(PC)市场在历经连两年下滑后,今年第一季恢复成长,出货量年增 1.5% 至 5980 万台,仅略低于 2019 年第一季的6050万台,重回疫情前水准。

小摩CEO:未来几年内 美国利率或升到8%以上

全美最大银行摩根大通执行长戴蒙8日表示,未来几年内,美国的利率可能上升到8%以上,对抗通膨之役更为复杂。

中国百货公司频死 3个月10家老牌百货公司关门

中国百货公司正面临严重困境,今年三个月来,已有10家老牌百货宣布关闭。2022年至少有35家百货门店关闭,而2023年则有21家。其中包括太平洋百货、永旺、百盛、大洋百货、新世界百货等知名品牌。

时装零售商Esprit比利时子公司 声请破产

时装零售商思捷环球Esprit比利时子公司已经声请破产,思捷环球表示,由于能源和物流成本急剧上升,与消费者信心疲软,营运备受压力,上月底,思捷环球的瑞士子公司也已声请破产,在香港上市的思捷环球近年来一直处于亏损,亏损金额从2022年的港币6.42亿元扩大到22.4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