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波克夏拟出售日圆债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彭博社报导,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计划发行出售日圆债券,引发投资界猜测巴菲特可能会增加在日投资。波克夏公司曾在去年11月出售约8亿美元的日圆债券,然后增持了部分日本证券。

市场调研机构IDC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全球个人电脑销量为5980万台,年增1.5%,为连续两年下滑后首次恢复成长。过去两年,在高利率和高通胀的形势下,企业一直在拖延升级电脑。

日本央行总裁植田和男周二在国会报告时表示,如果通胀加速朝2%的目标行进,央行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货币刺激措施。植田和男认为,未来1.5年到2年内,通胀才会靠近2%。

三星电子工会周一宣布,74%的工会成员投票支持举行罢工,工会取得合法罢工权利,将在4月17日举行三星历史上首次罢工。三星的工会和管理层在二月举行多轮薪资谈判,但未能达成协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