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富比士2024全球富豪出爐 華人首富是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富比士2024全球富豪出爐 華人首富是他

美國《富比士》2024年全球富豪排行榜出爐,今年共有2781位淨值超過10億美元的富豪入榜,有342人來自科技業,英偉達共同創辦人暨首席執行官黃仁勳排名全球第20位,登上華人首富,而台灣前三大富豪依序為,廣達創辦人林百里、宏福實業創辦人張聰淵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波音3月交機量腰斬

客機艙門脫落事件,導致美國波音公司受到監管更嚴格的審查,波音表示,為了提升製造品質,減少了737 MAX系列客機產量,波音3月僅交付29架飛機,相較去年同期的64架減少一半以上。

Arm執行長:2030年AI將消耗美25%電力

Arm執行長瑞恩‧哈斯週二發出警告稱,到2030年,人工智慧(AI)可能會消耗美25%電力。

中國電動車堆積在歐洲港口 長達18個月

外媒報導,歐洲港口現在因為大量進口車輛堆積,港口變成了「停車場」,主要原因來自中國電動車的堆積停放。中國汽車製造商在歐洲的銷售速度,並未如業者預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