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彻底消灭哈马斯 英美会议聚焦停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二(4月9日)表示,以色列将完成消灭哈马斯的行动,包括在加沙南部城市拉法。美国敦促以色列要切实采取措施,避免伤害平民。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们将彻底消灭哈马斯的部队,包括在拉法。世界上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止我们。”

同一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与英国外交大臣卡梅伦( DAVID CAMERON)联合举行的发布会上讨论加沙冲突,并致力促成以哈战争停火。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我们将继续与以色列、埃及和卡塔尔密切合作,以达成一项协议,促成立即停火和人质获释,并为向加沙提供援助创造更好的条件。”

英国外交大臣卡梅伦:“我们继续严重关切加沙的人道主义援助准入问题。”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提到,将会有更多援助物资进入加沙。

布林肯:“就在昨天(4月8日),超过400辆卡车获准进入加沙,这是自(去年)10月7日以来最多的一天。”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得知以色列在拉法展开行动的具体日期,同时,美国正在与以色列进行对话,以避免在军事行动中误伤平民。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周二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敦促以色列放行对加沙的人道援助物资。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如果以色列想要创造持久的战果,就必须满足巴勒斯坦人民的人道主义需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