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已敲定进攻拉法日期 美促进停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周一(4月8日)表示,已经确定在拉法进攻的日期,但由于新一轮停火谈判正在进行,未透露具体日期。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周一表示,已初步敲定进攻拉法的日期。

内塔尼亚胡:“这场胜利需要进入拉法,并消灭那里的恐怖分子营,我们已经敲定了日期。”

同一天,白宫国家安全通讯顾问柯比(John Kirby)表示,美国正在尽一切努力,促成以哈战争停火。

柯比:“我们现在的情况是,已经向哈马斯提出了一项建议,我们正在等待哈马斯的回应。”

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修·米勒表示,运抵加沙的救援物资正在增加,到本周晚些时候可望达到每天350辆卡车。

马修·米勒:“昨天有304辆援助卡车进入加沙,这是冲突开始以来单日卡车数量最多的一天。”

4月6日,世卫组织(WHO)及合作伙伴也抵达加沙北部的医院,送去了基本医疗用品和燃料,并派出国际紧急医疗队支援。

世卫紧急医疗队协调员Luca Pigozzi博士:“两周后,我们再次来到卡迈勒阿德万(医院),以确保之前部署在这里的紧急医疗队的轮换。”

以色列反对党领袖拉皮德(Yair Lapid)4月8日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华府会谈时谈到,希望达成以哈停火协议,因为哈马斯在战争中利用儿童作为人肉盾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