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组织7人遇难 以色列调查空袭悲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3日讯】谢谢唐浩的分析,再来看到。以色列在周一空袭加沙,美国非政府组织“世界中央厨房”7名工作人员在空袭中意外遇难。以色列军方承诺,将展开彻查以确保悲剧不再发生。

非营利组织“世界中央厨房”表示,4月1日夜间,人道援助车队在卸下 100 多吨从海上运往加沙人道主义粮食后,有7人在以色列军方的空袭中不幸遇难,其中包括:美加双藉、澳洲、波兰和英国公民。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4月2日表示空袭造成援助人员丧生是“无意的”和“悲剧性的”,正在对这起意外事件展开彻查。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不幸的是,就在前一天,我们的军队无意中击中了加沙地带的无辜民众。”

正在巴黎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二敦促以色列尽快调查事件,并向罹难的人员表达了哀悼。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昨天的袭击中遇难的人道主义工作者人数创下了纪录。这些人都是英雄。”

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周一在哈德逊研究所的年度论坛上发言时表示,支持以色列清剿恐怖主义组织哈马斯的行动。

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在这场战争中,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不能划等号,不要搞错了。如果巴勒斯坦人现在放下武器,释放所有人质,我们就会实现和平。”

彭斯还在讲话中谈到,中共控制的海外版抖音(TikTok),正在误导年轻人,影响他们对以哈战争的看法。

迈克·彭斯:“我特别担心,由中国共产党控制的TikTok,可能在塑造美国年轻人对哈马斯、对 10 月 7 日入侵以色列的看法方面发挥了作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