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去世的人太多 单位不开追悼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疫情持续延烧,很多人反复感染,多地医院患者爆增。有长沙市民披露,因去世的人太多,有的单位不开追悼会了。

长沙市民常先生 4月3日告诉新唐人,感冒已成为常态,特别是这几个月以来,基本上每个人都反复感染,近来,每个人身边都有人去世,所在单位都不开追悼会了。

长沙市民常先生:“过年到现在,大人小孩几乎全都得过感冒,我也是得过两次了,好的也不彻底,天气一变化,一受凉啊,又来了,一个月、两个月的都在咳,长期不好,应该就是新冠吧,医院什么都不说,都是说是流感啊。死人那多了,亲人里面总有几个吧,每个单位都有,就有的是年纪轻轻的。”

沈阳市民徐女士表示,当地疫情很严重,医院爆满,普通老百姓看不起病,都到药房买点药吃,她们每个月医保只有80元的买药钱,现在药也很贵,一盒感冒药至少要几十块。

沈阳市民徐女士:“我的儿媳妇,我的孙子都感冒,孙子那学校1/3都病了,老师都病了,医院,哎呀,太吓人了,每个医院啊!咳嗽声啊!哎唷天啊!渗人都,新冠挺严重,但是呢,打这个疫苗之后吧,更是要死人,我有个朋友,她的哥哥,还有小叔死了,50多岁、60多岁,就是心梗、脑梗。”

成都市民张先生表示,当地医院爆满,很多急性心梗、脑梗的患者,怀疑是国产新冠疫苗导致。

成都市民张先生:“到医院去,人山人海,前两天我有个朋友,她母亲才54岁,突然就走掉了,说脑梗,但是具体的情况他不会告诉你,苗毒造成的这个血栓引起的这种,不管是脑梗、心梗、白肺或者各种癌的话,他把这个推给其他原因引起的,而不会把这个真相告诉大家。”

最近有不少网友在小红书发帖称,自费打了国产流感疫苗仍然被感染了。
沈阳市民徐女士透露,很多老百姓不再相信国产疫苗了,不仅没有防疫效果,还出现很多后遗症。

沈阳市民徐女士:“它就说这是感冒,不往那个(新冠)上说,前一段时间还说要打流感疫苗,现在老百姓都不敢打了,不怎么相信他们了,现在你就是不要钱,也不打了,这个针吧打完之后好多身体挺好的,现在都不行了,反复阳,阳了一次,身体就弱一次,就虚一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