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持续升温 肺炎和猝死病例激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2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疫情持续升温,多地民众反映,发烧感冒的人很多,肺炎猝死病例激增,但官方隐瞒疫情,封锁消息,媒体也不报导。

最近,有网友在抖音发帖说:“我家里,身边朋友最近都在感冒,嗓子疼,喉咙痛,查新冠,查甲乙流,都没有。”有网友在小红书问:“什么新型病毒啊?咳的太难受了吧!被折磨的太痛苦了。”还有不少网友演变成肺炎住院。

上海市民马女士:“现在到处都有人在咳嗽,各种各样的比较严重的感冒症状的人是满多的,我病重满长时间了,我二月底到现在肺炎,我现在还腹泻了,很多人就像我一样的,就像感冒一样嘛,开始都没去看,病情严重了才去看。”

有小红书网友说:“新冠根本没有结束,迎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变异,现在一个月生病一次,一次病一个月。”

北京市民吴先生:“感冒发烧的现象多,其实就是阳了嘛,我也经常,现在今天又感冒了,发烧流鼻涕,不断,唉唷!各种感冒啦,也没有听见媒体报导,我们没有信息获得。”

河北保定市民曾先生表示,他的家人陆续出现感冒症状,到诊所拿药要一两百块钱,如果去医院门诊拿药,起码要五六百块钱,都不能报销,所以普通百姓都不上医院看病。

河北保定市民曾先生:“这一段时间都是大人多,流鼻涕、嗓子不舒服,而且持续时间挺长的,类似于感冒,我估计也是新冠病毒,就是自己买点药吃,我们老百姓很多人没有医保,我们这儿都戴口罩。”

多地民众披露,身边常出现一些突然猝死的病例。

新疆乌鲁木齐艾迪(化名):“最近发烧感冒有猝死两个,五、六十岁,平常正常,心梗啊、什么肺梗啊!”

陕西汉中市民魏先生:“这几年这个疫情,脑梗的、心梗的特别多,我们单位就有几个猝死。”

福建泉州蒋先生感谢新唐人电视台报导真实的中国新闻,而中共官方隐瞒疫情,导致很多中国人死亡。

福建泉州蒋先生:“挺多人感冒的,死亡官方都不报导,很多都被掩盖了,像封城期间,泉州死了好几个,都是封锁。谢谢你们让一些人觉醒,让一些人知道真相,非常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高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