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一轮疫情升温 警察医生接连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中国疫情加剧升温,医院爆满、死亡病例增多,当局隐瞒。最近,有许多青壮年突然猝死,包括警察医生等。

3月19日,网上视频显示,中国很多医院爆满,患者出现发烧和呕吐等症状。民众表示,新一轮病毒又来了。

上海中医师董先生:“发烧感冒的,很多的是啊,不分年龄的,医院里挂不上号。”

最近,中国各地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各行业很多青壮年突然猝死

其中,内蒙古阿左旗公安局副局长徐海斌,中共两会在北京执行安保“维稳”时突发疾病,于2月27日死亡,年仅49岁。

41岁的江苏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二级警长李海祥,突发疾病,于2月8日凌晨死亡。

3月2日,浙大儿院医生潘博文在打篮球时突然猝死,年仅32岁。其家人对媒体披露,潘博文疑是因新冠后遗症后过量运动导致。

据中国民众披露,身边有很多青壮年突然去世。

陕西汉中市民冯先生:“好几个都是突然之间倒下去了,再也没起来。60多(岁)的、50多的还有30多的,没啥毛病,都是猝死。医生来了就说心梗或者脑梗。唉!有点奇怪,也都知道是怎么回事,谁也没办法。”

3月14日,北京罕见承认新冠在流行。北京卫健委通报称,新冠病毒正处于流行期,JN.1变异株为主要流行株。

目前,北京的疫情很严重,民众不敢出门。

北京市民光先生:“感冒的挺多的,咳嗽、刀片嗓子,医院挺多的打吊瓶,新冠病毒现在开始流行期。我不敢出去啊,出去戴两个口罩、一次性手套。”

北京卫健委在通报中称,2月份,北京市共报告法定传染病21种,病例为88971例,死亡12例,但该数据引发质疑。

知名自媒体人 李沐阳:“官方的这个数字,我们只是听听就算了,不要当真。我一直在强调这个,它的数字都是对它有利的。它会美化数字。但是这个数字其实已经很严重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