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校学生驾车撞人致19死伤 肇事者详情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1日讯】浙江台州一高校曾发生学生驾车撞人,造成19人死伤的事件。最新报导称,20岁肇事者因挂科不能毕业,因此驾车撞人

3月19日晚,台州市警方通报称,19日11点20分左右发生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车辆冲撞事件,共造成19人受伤,其中3人死亡。肇事者张某某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所驾车辆系其家庭所有。目前张某某已被抓。

据中共央广网3月31日报导,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王秀娟一眼就从那张流传的照片上认出了肇事者张凯翔。她在机电工程学院数控专业读大专三年级,与张凯翔是同班同学。

张凯翔家住台州市仙居县下各镇的村子。一位村民告诉媒体,事发后,张凯翔的母亲曾对邻居提到,儿子撞人,是因为挂了好几科,不能毕业

网络上一张流传甚广的聊天截图显示,在名为“23年实习管理群”的微信群里,一天上午,一个头像为小猫的人询问老师,“那我重修下学期吧?反正我今年不毕业,我想不开了,我就随机挑选幸运观众,遇到我也算你倒楣。”

报导说,张凯翔的多位同学也证实,发言者的头像与张凯翔的微信头像一致。张凯翔专业课成绩在班里算不错的,但他不愿意听文化课,挂了好几科。

张凯翔老家的邻居提到,张家境一般,没有负债,有一套自建房,父亲在附近一家工艺品厂打工,月薪六七千块钱人民币,“老实人,一天干12小时”。

一邻村村民说,肇事车辆是张凯翔的父母买给大姐的,后来大姐开了几年后送给了张凯翔。

当时网传的多个视频显示,现场有近十名学生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有学生倒在脚踏车边。一辆黑色车辆车头和车身严重受损,疑似还撞坏了停在路边的车辆。

一名受害者家属赵先生此前告诉澎湃新闻,他19日11点左右接到女儿的微信电话,说被车撞了,他赶紧叫女儿打120。“女儿和三个同学被撞了,其中一个去世,两个在重症医学科,我女儿小腿骨折”。

受害者家属李先生表示,听到女儿出事后,立即和家人赶到医院,女儿被送进ICU后在门口通宵守候,听医生说有脑震荡,神经也有损伤。和女儿一起在重症监护室的还有另两名同学,他听说一位同学已清醒,一只手骨折,另一只手打着点滴。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