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51人大巴 山西高速路撞隧道壁 已14死37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山西发生特大车祸,一辆载有51人的大巴撞上高速公路隧道壁,目前至少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伤。

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19日深夜通报称,19日14时37分许,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西家塔隧道内,发生一起大型普通客车碰撞隧道壁的道路交通事故。

但通报中没有提及伤亡情况。

中共官媒央视20日早前报导,事故现场造成13人死亡,多人送医院救治。发生事故大巴为河南牌照,事故发生时车上有51人。但报导没有提及受伤人数。

随后更新报导称,事故地点位于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西交口乡境内,发生事故时,该车辆撞击隧道墙体,造成多人被困。截至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有37人接受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大陆网民表示,“太恐怖了。”“好吓人。”“什么原因造成的。”“又有多少家庭破碎。”“愿伤亡数不再增加。”

“山西这个道路太差了,特别隧道内一盏灯都安装不起。”

还有人说,“最近怎么接连发生重大事故。”“黑色319,这一天看见四起重大事故了。”“龙年不平静呀。”“2024是多变的一年。”

就在事故发生的同一天(3月19日),中国浙江、辽宁、北京等地接连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造成多人伤亡。

3月19日上午,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发生学生驾车冲撞行人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有知情者透露,肇事司机是该校学生,因毕业不了报复学校。

同日上午,在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凌空二街滑翔路与飞翔路之间路段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黑色轿车撞向人行道,现场多人被撞倒地不起,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19日晚19时40分许,北京一辆小客车驶入东城区宽街路口非机动车道,并与多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多人受伤。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在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一辆黑色汽车冲入非机动车道,将行人、电动车撞倒一片,许多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现场到处是血迹。据称出事地点距中南海仅3公里。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