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 车撞中南海高喊:杀人犯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中共两会再出状况,上周日(3月10日),一段轿车夜冲中南海的视频,在海外热传。 分析认为,这是又一起“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事件,反映出中国民怨四起。

驾车冲中南海正门涉案人:“杀人犯共产党。”

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轿车冲向北京中南海新华门前,一众安保人员迅速将其围堵、制服,并一路小跑步抬离现场。

3月10日,一位北京媒体人向大纪元透露,事发地点就在中南海靠近西华门,进门之后是“为人民服务”的屏风,中共党魁的办公地点距离这里有一公里,但他表示不能确认事件发生的时间。

今年两会期间,北京戒备森严,但在中共的权力所在的中心区仍然发生上述事件,引发热议。

很多网友称其为:“孤勇者”“真的勇士”。

《天亮时分》节目主持人章天亮:“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既然有勇士去冲塔,我觉得我们把他的这个消息广泛的传播出去,我觉得就能够消除很多人心中的恐惧了,也确实是能够在这个推墙的过程中,能够把他的这个牺牲的,最大程度的把这个力量放大出去。”

也有消息传是因为涉案人含冤上访无门,才冲撞新华门泄愤。

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他其实还高喊了一句说这个杀人犯共产党。也就是说呢,这个人他可能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这种访民,而是在直接地表达他对中共的一种愤怒,那么整个中国大陆,它其实已经形成了一个高压锅。没有任何出路的这种情况之下,才会铤而走险,做出这样的举动来。”

大纪元记者10日下午致电天安门派出所,核实车撞中南海新华门事件,接电话的女士没有当场否认事件,只是一再询问“您是哪位?”

此外,在两会期间,另外一则影片也在传热。

影片画面显示,在人大开记者会的时候,突然有一名灰衣女子冲向主席台,随即冲出众多保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