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长安街车撞2人 镇江男恶意撞人被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北京交道口发生疑似蓄意撞人两天后,西长安街上又传汽车撞倒行人,未知是车祸还是故意冲撞。次日,江苏镇江市也传一名男子恶意撞人后被抓。

3月21日,网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个宽阔的十字路口,马路中间躺着两个人,一动不动。旁边散落着从车辆上掉落的碎片,还倒着一辆两轮车。现场疑似发生车辆撞人事件,但视频中没有看到肇事车辆。一名穿黄色制服的官方人员正在走向现场。

视频疑似在行驶的车辆上拍摄,拍摄的男子惊呼“(这是)长安街啊”。

传播视频的网民称,事发当天上午的北京西长安街,有车辆撞人。

目前不知事发原因。也未见中共当局通报。在海外X平台上,有网民猜测可能是一起车祸,也有人认为可能是又一起故意撞人的“献忠”事件。

还有人嘲讽,“(从)廊坊到宽街再到西长安街,离目标(中南海)越来越近了,再近一点就是了”。

3月13日,河北廊坊燕郊镇发生恐怖大爆炸。19日晚,北京市交道口宽街路口刚刚发生汽车连撞十几人的恶性事件。网传视频显示,肇事司机下车后还嚣张地大骂行人,现场有市民称这是“社会性报复”。

3月22日,网上又传江苏省镇江市发生恶意驾车撞人事件。

网传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横向撞到马路中间的绿化带,多名穿着“镇江SWAT机动”制服的中共特警将一名男性司机押走。马路边上有被撞倒的护栏,还有一人倒地不起。有围观市民喊“打120”,叫救护车。

网传消息指,事发3月22日下午4点,镇江市朱方路大厦玛吉特超市门口,发生一起轿车故意冲撞行人的恶性事件。但此事同样未见中共当局通报。

有网民留言感叹,“没完没了了”。

3月19日,除了北京市之外,辽宁沈阳和浙江台州也发生疑似蓄意撞人事件。三起事件据传伤亡数十人。当天,山西省G59呼北高速西家塔隧道内,还发生一起旅游大巴撞墙事故,中共当局通报14人死亡,37人受伤。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