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天4起大事故 北京汽车冲撞行人已致18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中国多地发生四起重大车祸事件,被网民称为“黑色星期二”。当晚,北京东城区发生汽车冲撞电动车及行人事件,现场惨不忍睹。20日,中共官方通报称,此事故造成1死17伤。

当晚,北京交警通报称,3月19日19时40分许,一辆小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驶入东城区宽街路口非机动车道,并与多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多人受伤。但通报没有提及伤亡人数。

3月20日,北京交警再发通报称,21岁男子高某某驾驶小客车19时45分在张自忠路口因闯红灯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肇事后逃逸过程中又刮撞一辆电动自行车,19时46分继续逃逸至宽街路口时,因“操作不当”与等红灯的多辆电动自行车发生剐撞。

受伤人员送医救治,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受伤的17人中,1人重伤,12人受伤治疗。通报称高某某“不涉酒、不涉毒”,目前,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在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一辆黑色汽车冲入非机动车道,将行人、电动车撞倒一片,许多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现场到处是血迹。而肇事男子撞人后十分嚣张,还下车指着围观民众叫骂。

还有视频显示,现场能听到有人说司机“酒味这么大”,而司机态度极为嚣张与路人对骂:“你,我记住了。”


[/ntd_social_embed]

对于官方再次通报,大陆网民表示,“昨晚他那个态度,可真······啊。”“他那个态度可不像是操作不当。”“又闯红灯又逃逸,不应该是交通肇事这么简单了。”

“不可能是操作不当,彻彻底底的就是报复社会”“严惩!司机态度极其恶劣!后果如此严重!请一定严惩!”

“和谐的目的是什么,掩盖外地车进二环拦不住?”“后台还是硬,明显的危害公共安全行为变成交通肇事了。”

除北京外,3月19日,浙江、辽宁、山西也发生严重车祸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3月19日上午,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发生学生驾车冲撞行人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有知情者透露,肇事司机是该校学生,因毕业不了报复学校。

19日早上7点左右,辽宁沈阳市铁西区一轿车冲入对向人行道,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19日14时37分许,山西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西家塔隧道内,一辆载有51人的大巴撞上高速公路隧道壁,目前至少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伤。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