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健康】薰衣草纯露助你一夜好眠 在家DIY纯露只需要一个锅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很多人都有失眠的困扰,除了吃安眠药来帮助入睡,还可以如何帮自己安神好眠? 今天邀请到有“台湾香草之父”之称的尤次雄老师,来聊聊香草神奇的疗愈力!

各种香草有着不同的功效,像是“薰衣草”有助于放松舒眠、镇静;“迷迭香”能提神、保护头皮、帮助记忆……等。 香草在生活应用上,超乎你的想像~

纯露是什么?

纯露,又称水精油,是指在蒸馏萃取精油过程中,分离出来的一种水溶液,另外一部分不溶于水的产物就是精油。

02:03 用来安眠的香草
02:31 如何在自己家中,制作薰衣草纯露?
05:28 为什么不用精油,而选择纯露?
07:38 其他香草纯露推荐
13:00 种植薰衣草的诀窍

今日专家:尤次雄 老师

香草植物研究家
台湾香草家族学会荣誉理事长
香草花园及香草产业规划师
阳明山时光香草花卉农园创办人
著作《Herbs香草茶饮应用百科》《Herbs香草百科》

尤次雄种植和推广香草植物20多年,目前于阳明山“时光香草花卉农园”,种植300种以上的香草及花卉,是他亲自打造的心灵园地,也是教课的大自然教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SheHealthDannie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ehealth_dannie/
干净世界: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XYn8By…

她健康》制作组

(责任编辑:嘉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