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健康】薰衣草純露助你一夜好眠 在家DIY純露只需要一個鍋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很多人都有失眠的困擾,除了吃安眠藥來幫助入睡,還可以如何幫自己安神好眠? 今天邀請到有「台灣香草之父」之稱的尤次雄老師,來聊聊香草神奇的療癒力!

各種香草有著不同的功效,像是「薰衣草」有助於放鬆舒眠、鎮靜;「迷迭香」能提神、保護頭皮、幫助記憶……等。 香草在生活應用上,超乎你的想像~

純露是什麼?

純露,又稱水精油,是指在蒸餾萃取精油過程中,分離出來的一種水溶液,另外一部分不溶於水的產物就是精油。

02:03 用來安眠的香草
02:31 如何在自己家中,製作薰衣草純露?
05:28 為什麼不用精油,而選擇純露?
07:38 其他香草純露推薦
13:00 種植薰衣草的訣竅

今日專家:尤次雄 老師

香草植物研究家
台灣香草家族學會榮譽理事長
香草花園及香草產業規劃師
陽明山時光香草花卉農園創辦人
著作《Herbs香草茶飲應用百科》《Herbs香草百科》

尤次雄種植和推廣香草植物20多年,目前於陽明山「時光香草花卉農園」,種植300種以上的香草及花卉,是他親自打造的心靈園地,也是教課的大自然教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SheHealthDannie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ehealth_dannie/
乾淨世界: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XYn8By…

她健康》製作組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