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会议员选举 各党派启动拉票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第22届韩国国会议员选举拉票活动,周四正式拉开帷幕,展开为期13天的激战拉票。

执政党国民力量紧急对策委员长韩东勋周四(3月28日)零时,在首尔松坡区的可乐洞农水产品批发市场进行拜票活动。国民力量党打出的旗号是“审判巨大的在野党”和“恢复民生”,认为占据多数席位的共同民主党手握立法权,阻止国政实施。

韩东勋:“我们一定要进行政治改革、民生改革,并以此为前提审判犯罪连带势力。”

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在仁川桂阳乙选区进行拜票活动。共同民主党的旗号是“审判尹锡悦政府”,挽救民生。

李在明:“为了所有国民的更好的生活,为了这个国家的光明未来将付出一切。”

4月10日的韩国国会议员选举,将决定日后政权的走向。选举结果也将被视为对尹锡悦政府施政情况的中期评价。

尹锡悦政府上台后,一直处于“朝小野大”的局面,占据多数席位的在野党利用众多法案向尹锡悦施压。

如果执政党在国会议员选举中获胜,将能打破当前困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