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行记者会 揭露中共干扰神韵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周四在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揭露中共利用统战,干扰神韵在韩国的演出。

权洪大:“利用文化工程是改造国民意识的最危险的战术,因为是以全体国民为对象秘密进行的,所以很难轻易察觉到,就像‘锅里的青蛙’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死去一样。”

周四(2月29日),韩国社团法人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表示,韩中建交以来,中共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宗教等各个领域渗透韩国,企图将韩国共产化。在文化方面,最典型的案例就是中共干扰神韵艺术团在韩国演出。中共宣扬无神论,其设立的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收买利用极少数基督徒和来自中国的朝鲜族,妨碍神韵在韩国的演出。

权洪大:“自称是‘异端邪教研究家’的吴明玉是中共代表性的刽子手,冒充基督徒向剧场发送虚假公文、向媒体进行黑色宣传、打电话抗议等,多年来在全国演出剧场前策划反对神韵演出的示威。”

美国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以复兴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华传统文化与美德为宗旨,每年在世界20多个国家的180多个城市演出。所到之处都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以及各级政府的褒奖。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秘书长吴世烈:“在过去的17年里,神韵艺术团来韩国演出期间,中共大使馆都会妨碍演出。中共大使馆向韩国政府和各地方政府、各剧院发诽谤神韵的公文,并施压要求不允许给神韵租赁剧场。”

权洪大:“这里是自由民主的韩国,韩国国民想邀请美国艺术团进行演出,但是因为不符合中共的理念而不允许演出,这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事情。请剧院相关人员及时掌握中共使馆工作人员妨碍神韵演出的证据并予以通报,这才是保护韩国免遭中共渗透之路。”

同一时间,在釜山中共驻韩总领事馆前,釜山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冒雨举行了同一内容的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将请愿书分别传达给中共大使馆、韩国总统室、国会和外交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炳元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