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进行实弹演习 应对朝鲜导弹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今年的“自由护盾韩美联合军演,韩国空军实施实弹射击训练,模拟拦截朝鲜巡航导弹,罕见的公开了训练场面。

KF-16战斗机,对准假设朝鲜的巡航导弹挑衅情况,发射了AIM-9M空对空、空对地导弹,实施实弹射击训练。

这次训练是为了击落朝鲜发射的低空巡航导弹,对远程炮挑衅目标进行精密打击。

今年的“自由护盾”演习,非常罕见的公开了空对空导弹实弹射击训练场面,被认为是警告朝鲜。平壤今年以来,已经五次发射巡航导弹。

日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往军事训练现场参观设施,要求军队加强实战训练和备战。

空军第20战斗飞行团121大队大尉金基英:“通过实弹射击训练,我有信心在敌人挑衅时,一发必中、毫不留情的予以打击。”

韩国国防部长在检查韩美年度例行联合演习现场时表示,演习期间,如果朝鲜趁机挑衅,韩方应本着“即刻、强力、彻底”的原则,采取“先斩后奏”的措施。

另外,周五(8日)在水原空军基地,韩国F-4E幽灵等30多架空军战斗机,进行代号为“大象漫步”的地面滑行演习。

最先进的F-35隐形战斗机低空飞行后,加入演习队伍。

这次演习也是为了纪念守护韩国天空50多年的F-4E,今年6月退役。

第十战斗飞行团153大队少校金道亨:“我会以身为F-4E飞行员的自豪感坚守大韩民国。”

韩美“自由护盾”联合军演,从3月4日延续到14日,旨在提高对韩半岛的防御能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